從星出發 萬寶龍重現小王子夢幻星球

2018/05/07 11:33

新生代金鐘影帝傅孟柏,及實力派影后温貞菱飾演小王子及狐狸,出席萬寶龍「想像力.從星出發」小王子特展。

今年是《小王子》問世75周年,這部充滿了夢想、勇氣及人生哲理的世界名著陪伴無數人度過人生的徬徨時刻,萬寶龍特別以此著作為靈感,結合經典的大師傑作Meisterstück系列,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書寫工具,這次更聯手六位台灣新銳藝術家,舉辦「想像力.從星出發」小王子特展,透過他們不同面向的創作視角,來向無窮的想像力致敬。

四大主題 邀你遨遊夢想星系 

「想像力.從星出發」小王子特展的整體展覽空間以《小王子》故事為設計概念,營造出童趣又奇幻的氛圍,共劃分為:拍照區、商品陳列區、藝術區、手作體驗區四大主題。一進入拍照區,便能看見小王子與狐狸,伴隨地上的點點繁星,迎接你進入書中世界;穿過書本型拱門,藝術區內六位藝術家的傾力之作錯落有致,分別代表不同星球,等待參觀者細心體會;商品陳列區則展示萬寶龍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全新系列筆款,以及作者聖艾修伯里的珍貴手稿;適合親子同樂的手作區,則規劃了狐狸書籤DIY體驗,於5/12、5/13周末參觀還能獲得限量造型氣球。

萬寶龍「想像力.從星出發」小王子特展的整體展覽空間以《小王子》故事為設計概念,營造出童趣又奇幻的氛圍,共劃分為:拍照區、商品陳列區、藝術區、手作體驗區四大主題。

萬寶龍「想像力.從星出發」小王子特展,規劃狐狸書籤手作區,以及展示名作家安東尼.聖艾修伯里的手繪稿。

結合新銳藝術 傳遞生命價值

品牌這次也特邀獲得第52屆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男、女主角的傅孟柏與温貞菱擔任開展嘉賓,兩人分別透過繪畫及攝影作品詮釋小王子與狐狸間的特殊情感與價值意義。展區內的六件作品,涵蓋動畫、音樂、植栽裝置、塗鴉藝術及文字等不同藝術形式,創作才女歐陽靖以微觀角度打造星球,必須靠近且用心體會,才能看見充滿繁星的世界;世大運形象影片導演劉耕名則透過視覺暫留效果,以黏土打造出屬於他的立體動畫星球,將小王子與狐狸的豢養關係永恆封存;展覽的其他作品也各具特色,有待參觀者的親自發掘。

新生代金鐘影帝傅孟柏,及實力派影后温貞菱飾演小王子及狐狸手拿狐狸書籤,揭幕為此展創作作品。

世大運形象影片導演劉耕名,實體化擅長的影像創作,利用傳統動畫影像製作手法,以黏土打造出屬於他的立體動畫星球「In Between Us」。

書寫文化的傳承 溫柔詮釋經典

萬寶龍Meisterstück大師傑作系列小王子特別款,融合了飛行員、星球、狐狸等書中的重要元素,並將其轉成設計養分,三款特別款的筆蓋與筆身皆採用夜藍色調,讓人聯想到小王子書中所描述的廣袤宇宙的夜空,加以不同包鉑比例,深藍色與金屬光澤形成鮮明對比,鍍銠筆尖鐫刻精緻小王子與狐狸圖案,筆蓋頂端亦刻有書中名句,筆夾上的金色亮漆星星,則是小王子爽朗的笑聲體現。萬寶龍透過對書寫工具細節的堅持,將品牌對文化傳承的信念展露無遺:書寫是一種禮物,可以將正面的信息代代相傳,就如同小王子與全世界讀者所分享的信念、夢想與思維。

萬寶龍大師傑作Meisterstück系列小王子書寫工具,將書中眾多元素融合筆身設計,向想像力致敬。

萬寶龍「想像力.從星出發」小王子特展
活動時間:5月5日至5月13日(平日11:00-21:30,周五/周六11:00-22:00)
活動地點: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免費入場)
立即探索:https://goo.gl/iLxz2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