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友極抽名車 預告下波再抽一房

2018/05/04 10:32

桃園火車站前熱銷案「德友極」,日前於4月28日抽出「Gogoro2 Plus」以及「福斯Golf百萬名車」幸運得主,當天人潮滿座、現場相當熱鬧,全程以粉絲團直播公開錄影,讓線上粉絲們也能共襄盛舉,一同參與現場抽獎的緊張氣氛。

百萬名車於接待會館前等待幸運得主帶回家。

「德友極」堪稱為「究極建築」,由德友建設攜日本百年企業岩田地崎建築團隊聯手打造,引用日本職人精神的建築工法及施工管理,替建築做層層把關,建築設計由美名詩人的林淵源操手,結構更是使用結構技師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再加上台北101燈光設計團隊蘭克斯,集結台、日兩地四大國際菁英建築團隊,建造出桃園站前代表性的擎天地標案。

現場舉辦有獎徵答活動,氣氛相當熱絡。

「購屋民眾都希望買房能夠物超所值!」負責銷售的海沃創意行銷林家睿副總指出,現在買房民眾對於建築的品質非常要求,而桃園火車站前的可建之地非常稀少,尤其黃金地段更是稀缺,「德友極」可說是火車站前的地王,產品設計及品質上與國際豪宅團隊合作,整體規劃讓自住、置產等客層相繼出籠、買氣相當旺盛,在地段及產品力上為區域首選,其建築質感更深受北客青睞。

由博亞法律事務所律師高奕驤擔任頒獎人抽出名車得主。

「德友極」為桃園火車站前首座以Alfa Safe耐震系統包括柱中柱及一筆箍工法,經國家級測試並取得安全履歷認證,公開透明化的施工過程,讓住戶能夠看得見、清楚瞭解施工細節,全面落實結構安全與品質控管,而在桃園市長鄭文燦有計畫的都更及桃園捷運、鐵路地下化、三鐵共構等議題下,讓當地區域客為之心動,更有台北、新北民眾特地前來置產,非常看好桃園火車站地段、三鐵共構建設和產品本身的價值,也因此讓桃園房市看到睽違已久的買氣。

住戶非常興奮能抽中汽車,直接晉升有房有車一族。

這次抽獎活動好評不斷,為回饋購屋民眾的支持,「德友極」除目前已送出的汽機車外,另還準備最大獎項「17坪一房」一戶準備送給已購客戶,預計再掀起一波購屋熱潮。通膨危機使得物價飆漲,銀行定存利息永遠追不上通膨,擁有三鐵共構、三大百貨加持的「德友極」在站前地段、建築團隊等品質附加價值下,才是目前購屋民眾願意買單的關鍵!

建案案名

德友極

投資興建

德友建設

開發型態

預售

建築設計

林淵源建築師事務所

工程管理

岩田地崎建設株式会社

結構安全

戴雲發結構技師事務所

燈光設計

蘭克斯照明設計

企劃銷售

海沃創意行銷

坪  數

27-37

樓  層

24F/B4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南華街、中華路口

貴賓專線

03-332-8999

官方網站

https://goo.gl/GmMeej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