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鹿茸 極品鹿茸 勇破全國紀錄後可望續奪魁!?

2018/04/27 17:19

目前養鹿產業最熱門話題,今年最重鹿茸獎落誰家?!蟬聯三年的台灣水鹿32號,今年是否持續奪魁?

養鹿人家的興趣就是猜茸重,所以在採茸季節,除了大家忙採茸,也都忙著猜猜誰家鹿茸今年的重量。行之數拾年鹿茸重量比賽的樂趣就是在尚未完全採收前,任誰都無法精準預測鹿茸重量,大家參與比賽都抱著我家鹿最有希望出頭天但沒有把握的心態參與。

『破全國鹿茸紀錄,今年七歲鹿的成長』

養鹿協會連續以前年度台灣水鹿茸最重之鹿王為標的,提供各界猜茸重量增添農忙趣味。台灣水鹿32號,他的爸媽都有優良血統;102年頭剪二歲時奪全國第二名,103年二剪,315兩,破全國水鹿第二剪紀錄;105年五歲時445.4台兩一舉突破由南投保持7年的紀錄。鹿的平均年齡為15歲,所以正值年輕發育期的台灣水鹿32號,大家都負以眾望。106年389.6台兩,雖然未能再突破自己的紀錄,但台灣水鹿的茸重能達300台兩以上都難能可貴。

蟬聯三年的台灣水鹿32號

今年採茸前,大家都憑照片臆測重量,4月26日當日現採鹿茸過磅後謎底揭曉,386.9台兩,參與猜茸重的人都趕快到中華鹿協臉書查看是否猜中了?386.8台兩??沒錯就是他,只有0.1兩的誤差,今年的好眼力出爐,連飼主都嘖嘖稱奇。

今年冠軍茸重386.9台兩

台灣水鹿32號是否繼續蟬聯第四年的比賽冠軍?大家拭目以待,因為現在正值台灣水鹿的採茸期,等到六月台灣水鹿茸全部採收完成即見分曉。

推廣國產鹿茸不遺餘力的「中華民國養鹿協會」,期待藉由這次有可能破紀錄的鹿茸;提醒消費者,台灣鹿茸農友強調鮮度品質,力拼進口鹿茸;重視台灣的養鹿產業。新鮮的鹿茸,還呼籲勿選購來路不明鹿茸。

請民眾購買有國產鹿茸標章的新鮮鹿茸

買鹿茸要選國產鹿茸,若民眾對國產鹿茸有興趣,詳情請上中華民國養鹿協會
官網:http://deardeer.org.tw/ 
FB: https://zh-tw.facebook.com/deerfarmers/
諮詢或洽08003693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