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60公分!小陽台也能用的窄身洗脫烘滾筒洗衣機!

2018/04/25 10:54

在國內,許多人會為了工作選擇在大城市落腳,然而外地生活居住空間有限,住處並非都有陽台可供晾曬衣服,且台灣天氣潮濕多雨加上空汙問題,不理想的晾衣環境,使得洗衣曬衣的任務更加艱鉅,因此多功能且不佔空間的洗脫烘滾筒洗衣機,一躍成為現今都市小家庭的新寵。

歐式窄身機型最受青睞

相較於日式滾筒洗衣機的寬(深)斜取設計,歐式滾筒洗衣機通常比較窄身,有利於擺放進小空間,不受限於城市的小坪數,即使是小陽台也能輕鬆容納,非常適合溫馨小家庭。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所推出的12KG洗脫烘變頻滾筒洗衣機,即以不到60公分的超窄身設計,方便安裝於小空間,且擁有金級省水認證、16種超實用洗程及防皺免熨燙的烘衣功能,一次解決所有上班族的洗衣乾衣煩惱,因此甫上市便造成網路熱銷,好評不斷。

歐式窄身滾筒,小空間也適用。

圖片來源:大大的世界 小小的魚魚

時尚穿搭從洗衣開始

講究形象與品味的都會人士,衣櫃裡總有幾件經典時尚單品,準備隨時完美亮相。而好的衣服更需要妥善清潔保養,才能維持服飾光鮮亮麗。了解衣服的材質特性,使用具備多種洗程的洗脫烘滾筒洗衣機,選擇適合的行程即時洗淨、烘乾,讓心愛的衣服洗好有如整燙過亮眼體面,讓極具時尚品味的都會人安心穿出自信有型。

16種超實用洗程,有如專屬衣服管家。

圖片來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

讓媽咪跳脫洗衣輪迴 高溫洗烘除螨遠離過敏

當女性升格為人母之後,除了悉心照顧寶寶還得跟大量弄髒的衣服、床單奮戰,且為了避免與大人的衣物交叉感染,寶寶的衣服一定要單獨清洗,然而手洗不但費時費力且無法確保洗淨,若衣服上殘留洗劑,容易刺激寶寶肌膚。避免污漬深入纖維,使用洗脫烘滾筒洗衣機立即清理寶寶衣服上的果汁、奶漬最乾淨,幫媽咪接手無止盡的洗曬家務,媽咪們再也不必辛苦搓洗、晾曬,生活不再被洗衣綁住,可以盡情享受親子時光。

迷你洗脫烘行程,一小時豐收乾爽衣物。

圖片來源:安東尼一家

另外,危害寶寶和媽咪健康的塵螨喜愛附著在衣服、寢具上,容易引發皮膚及呼吸道過敏,有不少人無法曬衣透過陽光來滅菌,會採取先烘再洗來殺塵螨。現在可以直接選用具有高溫煮洗功能的洗脫烘滾筒洗衣機,讓塵螨在高溫洗烘行程中趕盡殺絕,去除衣物寢飾上的過敏原,就能達到防螨效果,讓大人小孩穿得乾淨、睡得舒適,幫助減少過敏症狀。

從滾筒洗衣機拿出來的衣服,有如陽光曬過般舒適溫暖。

圖片來源:依諜的秘密基地

更多資訊:www.relonintl.com.tw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