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璣航海頂級臻品展

2018/04/23 11:26

寶鴻堂鐘表磅礡鉅獻

隨著台灣鐘錶藏家愈漸眾多,頂級鐘錶品牌寶璣對台灣市場所蘊含的潛力也刮目相看。今年寶璣BREGUET與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攜手合作,選擇台灣作為巴賽爾鐘錶展後的全球巡迴起點,將於即日起至4月30日(一),舉辦「航海頂級臻品展」,合力展出以MARINE航海系列為主的全新系列錶款,要以如同璀璨繁星般不朽的頂級工藝技術,再次帶給藏家們無與倫比的震撼感受。

MARINE航海系列 複雜工藝矚目亮相

初見寶璣BREGUET航海系列Marine 5887陀飛輪,很難不被面盤上的細緻手工鐫刻所吸引,精美的波浪紋飾專為Marine系列腕表所設計,如此精緻和諧的美學加乘時間等式、萬年曆及陀飛輪等複雜功能,集全球首發三大複雜功能於一身,完美展現寶璣在航海精密時計無以倫比的專業。尤以歷史悠久的時間等式,製錶師透過特殊凸輪類比出太陽位置的8字型曲線軌跡,計算出真太陽時,並以鏤空刻面金色太陽為指標,讓人一目瞭然。其精密構造源自兩個完全獨立的旋轉框架,方能兼顧民用時及根據8字型曲線調整的夾角距離,卓越非凡的設計,開啟Marine航海系列的全新時代。

同為寶璣BREGUET航海系列Marine 5829計時碼錶,錶面亦以中央波紋呼應系列特色,12點鐘至3點鐘位置飾以55顆方形紅寶石與錶圈上的方鑽相互輝映,座落在6點鐘及9點鐘的12小時計時盤與小秒計盤則提升碼錶指示效果,旋入式錶冠與按鈕採用波紋裝飾,整體更顯優雅動感。

航海系列Marine 5829計時碼錶,18K玫瑰金錶殼,搭載583Q/1自動上鍊機芯,鋪鑲158顆方鑽,約10.45克拉,參考價格9,615,000元。

TRADITION傳世系列經典工藝源遠流長

傳承自1796年寶璣經典懷錶的Tradition傳世系列,可說是最能彰顯品牌歷史意義的腕錶家族。這次展出包含Tradition 7077獨立計時碼錶與Tradition Dame 7038仕女腕錶。 

Tradition 7077獨立計時碼錶延續系列概念,採一貫的對稱風格,搭載580DR手動上鍊機芯,以兩組分別獨立的齒輪系解決計時模組對走時輪系的影響:負責小時與分鐘的「走時輪系」,負責調節時間,儲備動力可達55小時;「計時輪系」則確保讀時精準性。為追求機芯的最佳化效能,寶璣更研發全新專利的「動力彈簧片」,透過特殊造型彈簧片設計,讓動力輸出更具彈性,確保恒定動力傳遞到計時器,達到穩定精準的計時結果,並榮獲多項世界鐘錶大獎殊榮。

Tradition Dame 7038 仕女腕錶則讓鐘愛機械工藝的女性收藏家多了細緻婉約的新選擇,以玫瑰金材質重新演繹,更顯古典華貴。此外,開放式錶盤的設計讓機芯運轉之美一目瞭然,中央發條盒上則以手工鐫刻玫瑰花圖案,偏心面盤位於12點鐘方向,每一細節搭配就像是小型盛宴,豐富閱時之趣。

傳世系列Tradition 7077獨立計時碼錶,18K白金殼,搭載580DR手動上鏈計時機芯,參考價格2,570,000元。

傳世系列Tradition Dame 7038 仕女腕錶,18K玫瑰金錶殼,搭載505SR自動上鏈機芯,參考價格1,229,000元。

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瑰麗優雅王后風範

一直為女性所鍾愛的寶璣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於去年添了新成員─全新迷你腕錶系列Reine de Naples 8928,擁有33x24.95毫米的纖巧尺寸,採用色澤迷人的珍珠母貝錶盤,搭配大尺寸寶璣式阿拉伯數字時標,並於數字邊緣飾以粉色鑲錶,看起來靈動活潑,並搭載性能卓越的586/1自動上鍊機芯,配備矽質游絲,動力儲存達38小時。

寶璣的女性腕錶時而以歷史上優雅典範的王后為靈感,除了Reine de Naples,Secret de la Reine則從伊麗莎白‧維絲–勒‧布倫為法國王后繪畫的人像畫《瑪麗.安托瓦內特與玫瑰》汲取靈感,以女王畫像內持的玫瑰為主題,並以貝殼浮雕技藝製成,推開貝殼浮雕即可一窺玫瑰下的時間秘密,同時欣賞到寶璣在錶盤、錶盤凸緣及系列標誌性蝴蝶花結上的鑲鑽技藝,瑰麗典雅之美,令人百看不厭。

Reine de Naples那不勒斯王后系列,18K白金錶殼,搭載586/1自動上鏈機芯,參考價格1,163,000元。

寶璣航海頂級臻品展
展覽期間: 即日起至4月30日(一)
營業時間:11:45~21:30 pm
鑑賞地點:寶鴻堂鐘表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119號)
貴賓專線: (02)2766-7859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