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媽媽的愛 總是很難用言語表達

2018/04/16 18:41

母親節快到了,你覺得媽媽最想要什麼呢?除了出國旅遊、化妝品,最重要的是家人的陪伴和愛。現在有許多媽媽都是職業婦女,必須兼顧經營家庭和工作,時間的分配越來越緊繃,能跟家人相處的時間也越來越少。想要解決這個難題,就得靠優秀的「家事幫手」來幫忙一下,家電品牌惠而浦趁母親節檔期推出智能洗衣機、符合人體工學的多門冰箱,並且還舉辦母親節抽獎活動,頭獎價值甚至將近25萬。

買單品登錄發票,近25萬家電旗艦組可能就是你的。

母親節前夕 買家電單品抽旗艦組

面對母親節禮物,媽媽們往往是三推四辭,因為她們總是希望兒女把錢留下來,為未來的人生多做打算,惠而浦了解媽媽的心意,特別在今年預備了超優的抽獎活動,凡於母親節前夕購買惠而浦旗下任一單品,並憑發票至活動網站登錄,就有機會抽惠而浦家庭旗艦組,有滾筒洗衣機和乾衣機、多門冰箱、蒸烤爐和吸塵器等,總價值高達24.5萬。

無線吸塵器是每個有毛孩的家必備的好幫手。

早上洗衣 放到傍晚不臭也不皺

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來說,每一分鐘都非常寶貴,等待衣服洗好的幾十分鐘,也是非常好用的,然而難免會有忙到忘了時間,回神過來時,洗好的衣服已發出陣陣臭味,而且皺如鹹菜!惠而浦極智洗衣機搭載自動冷風清新功能,洗衣完成後即會啟動內建風扇,強力冷風不斷吹送,最久可達12小時,讓衣服不皺也不臭,不只如此,洗衣極智滾筒洗衣機也內建了洗劑智慧儲存盒,能夠精準投放洗劑,不用再擔心洗劑殘留或是衣服洗不乾淨,極智洗衣機更內建了加熱器,能夠提高水溫也能釋放蒸汽,分解難洗的污垢油漬,高溫殺菌,讓你經歷真正乾淨的洗衣歷程。

彈性空間 蔬果保鮮期更長 再也不用天天趕市場

慶祝母親節,蛋糕是一定要的,然而大部分的冰箱隔層都是固定的,為要把蛋糕塞進冰箱,總要喬半天,惠而浦法式多門冰箱,雖然寬度只有不到75公分,內建的可折疊式的層架,讓內部空間變得非常彈性,雙開門的設計,讓取物也變得優雅時尚。而為要因應現代人忙碌、無法天天上菜市場的生活步調,惠而浦多門冰箱內建了食材保鮮系統,可延長蔬果新鮮度最高達25%,不僅省去許多跑市場的時間,也能有效降低食材的浪費。

法式多門冰箱內建食材保鮮系統和可折疊層架,為忙碌的家庭省下許多力氣。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