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 美型微波爐懶人料理大集合!

2018/03/19 11:58

超人氣的草莓季正夯,初戀般的酸甜風味引爆少女心,小資女不妨使用微波爐製作草莓甜點,簡單又快速,且現在微波爐也吹起時尚風,輕巧美型適合城市外宿族,不佔空間也美觀,貼心陪伴小資族居家料理,即使慵懶在家,也能美美下廚做點心,隨時品嘗剛出爐的新鮮美味。

輕巧美型微波爐 10分鐘解鎖自煮夢

對於租屋在外、平日忙於工作的小資女來說,微波爐料理是省時、簡單又便利的好選擇,製作流程相對簡單,能夠輕鬆享受自煮樂趣。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特別為都會時尚女性推出了一款質感美型20L微波爐 (FKM-2024MB),機械式1050W五段火力、快速解凍功能及歐規認可安全保護裝置,使用上便利又安心,質感黑外觀搭配香檳金易拉握把,讓你簡約優雅的很輕易,無論是情人節浪漫餐、老夫老妻下午茶,都可以輕鬆駕馭,微波爐除了可以料理三餐,蛋糕、巧克力、布丁等飯後甜點都能一把罩,趁著草莓季自製超夢幻草莓甜點,享受香甜又療癒的幸福好滋味。

微波爐草莓甜點食譜

【美國Frigidaire富及第】微波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