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情人禮 粉金色家電最受歡迎

2018/03/08 10:14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正為了要送什麼傷透腦筋嗎?若是家有小資女,不妨考慮美型輕巧家電,且現在家電也吹起時尚風,跟手機一樣也有粉色、金色系可以選,適合城市外宿族,不佔空間也美觀,更是寵愛女人的年度犒賞。

輕巧美型微波爐 10分鐘解鎖自煮夢

對於租屋在外、平日忙於工作的小資女來說,微波爐料理是省時、簡單又便利的好選擇,製作流程相對簡單,能夠輕鬆享受自煮樂趣。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特別為都會時尚女性推出了一款質感美型20L微波爐 (FKM-2024MB),機械式1050W五段火力、快速解凍功能及歐規認可安全保護裝置,使用上便利又安心,質感黑外觀搭配香檳金易拉握把,讓你簡約優雅的很輕易,無論是情人節浪漫餐、老夫老妻下午茶,都可以輕鬆駕馭。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就送上他最愛的巧克力蛋糕吧!
圖片來源:莓果城堡https://lynnscastle9943.nidbox.com/diary/read/9757315

自己動手作甜點更安心,即使是新手也能做得很棒!
圖片來源:Ivy Sally&柚蔻的午茶http://kiroroyuyoko0320.pixnet.net/blog/post/221467245

窄身設計省空間 引領洗衣新風尚

都會女性為了因應各種場合,所需準備的服裝款式越來越多,整理洗滌衣服就變成一場噩夢,小資女們拚事業、拼感情,還要追劇,哪來的時間每天洗衣服呢?更別說手洗衣服了!美國富及第 FRIGIDAIRE 了解現代女性的需求,特別推出 FRIGIDAIRE 10kg超好取窄身洗衣機 (FAW-1003WC),讓原本只能放 6-7公斤洗衣機的小空間,可以放的下 10kg洗衣機,而且不只很窄身,還選用超美的香檳色金屬外殼,以及窄身好取的設計,讓嬌滴滴的女孩們使用上更輕鬆,同時 10公斤的內容量,也可以一次洗更多,再也不擔心放太滿而洗不乾淨或者影響洗衣機壽命,同時也擁有節能、省水標章和媲美變頻洗衣機的變速功能,增加洗淨力也減少能耗,環保愛地球。

香檳金窄身設計,取用便利又時尚。
圖片來源:環遊世界的小羊兒http://yangyoyo84.pixnet.net/blog/post/343612031

夢幻療癒櫻花粉 多功能冷暖空調

台灣四季氣溫變化萬千,潮濕悶熱,春夏之際尤其容易反潮,不僅衣物保養不易,也容易引起過敏等生理上的不適,美國富及第Frigidaire冷暖移動空調(FAC-2033KPHP),除了能夠冷暖調節,也能除溼、送風,維持衣物乾燥,超美型櫻花粉色系,滿足懷有粉紅少女心的女人,四輪設計加上輕巧尺寸,不論是小資套房或是小坪數公寓,都是不佔空間而且療癒滿點的選擇。

(左):遙控設計,模式切換好方便。(圖片來源:妙妙琳http://miumiuloveu.pixnet.net/blog/post/459085948)
(右):美型設計,增添居家生活品質。(圖片來源:《ALBA》雜誌推薦報導)。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