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打卡Cama隱藏版擠爆新月橋

2017/12/27 18:46

房市回歸自住需求,開發商跳脫傳統銷售中心思維,運用基地位於板橋新月橋畔的景觀特點,以巨資打造占地數百坪的Cama Café新月橋店,還推出獨一無二限定美食,立刻成為民眾拍照打卡新熱點,以創新行銷成功製造話題性。

「新月天地」銷售中心化身為一座占地數百坪的Cama Café新月橋店,推出獨一無二限定美食,成為拍照打卡新熱點。

愛山林建設為讓鄰里及大台北居民體驗江翠重劃區悠閒舒適的生活環境,享受著名光雕橋-新月橋之美,特別異業合作打造Cama Café新月橋店,不但有超療癒的cama baby家族首度全員到齊,遊客還可品嚐隱藏版cama baby雞蛋糕。店內設計大片落地窗,讓陽光自然灑進窗邊座位,宛如城市中的玻璃屋,戶外區除了綠茵水池,愛山林建設更精心打造表演專用舞台,舞台三面環水,周圍專設包廂,方便遊客一邊品嚐美食,一邊享受悠揚的樂音演奏。

「新月天地」現場有超療癒cama baby家族首度全員到齊,還可品嚐隱藏版cama baby雞蛋糕。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表示:「『新月天地』的環境非常藝文,既有浪漫的新月橋、水岸公園,又有435藝文特區,這次與Cama Café合作希望創造一個市民的遊憩空間,體驗這裡的舒適居住環境」。為了友善鄰里,銷售中心最近還舉辦「慶耶誕、迎新春」的辦桌活動,凝聚在地情感。

愛山林建設總經理張境在與Cama Café董事長何炳霖攜手合作,以文創行銷開設期間限定咖啡館。

板橋為新北市首善之區,而江翠重劃區總面積高達117公頃,共分為AB、C、DE、FG四個單元,河濱水岸延伸長達5.7公里,景觀條件在大台北地區非常稀有,深耕區域近十年的立信建設為當地最大的開發商,難得可貴的是,立信建設聯手愛山林建設推出新外灘系列第三期「新月天地」為水岸、公園、校園第一排,也是目前重劃區內單一產權規模最大的住宅基地,住戶下樓就有U-bike站,步行即達新板特區及捷運新莊站,生活機能最完善。

Cama Café新月橋店成為民眾拍照打卡新熱點,以創新行銷成功製造話題性。

了解更多「新月天地」:https://goo.gl/MKQNAV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