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霸有愛!泰威飲料深耕信義鄉 獻愛500萬

2017/11/20 09:38

《泰威熊霸有愛 信義鄉慈善捐贈儀式》信義鄉鄉長贈予布農族手做感謝狀。

為提升偏鄉發展及照顧弱勢,知名激能飲業者泰威飲料集團,投入整合各界資源,攜手合作關懷社會,集結市值500萬物資,將愛送進南投縣信義鄉,並規劃系列活動讓愛持續發光發亮。

《泰威熊霸有愛 信義鄉慈善捐贈儀式》泰威飲料董事長蔡俊彥上台致詞。

泰威起源始於玉山、忠於台灣

從飲料代理到全力發展自有品牌,泰威飲料不只期望打進海外市場,同時也十分關注台灣在地的需要。日前(17日)舉辦《熊霸有愛 信義鄉慈善捐贈儀式》,除泰威飲料董事長、總經理外,一七直播何錦題董事、跨年101煙火設計鉅秀有限公司李秀超總經理、環星創意李宗哲總監與信義鄉鄉長史強等貴賓亦踴躍出席。選擇信義鄉作為首站關懷據點,泰威董事長蔡俊彥表示,是因為自有品牌熊霸激能飲LOGO上的象徵物台灣黑熊,來自於信義鄉玉山,因此慈善活動從信義鄉出發,代表著泰威始於玉山、忠於台灣的信念,別具意義。

《泰威熊霸有愛 信義鄉慈善捐贈儀式》長官貴賓攜手揭開儀式序幕。

激能給力 泰威的核心能量

本次信義鄉捐贈活動,泰威飲料大方捐贈市值500萬物資,包含高級健身器材與500台無葉風扇等,共計有近200個南投在地單位獲贈。泰威飲料董事長蔡俊彥致詞時,不忘風趣提及:「熊霸的核心價值是激能、給力,就如同泰威要傳遞給社會的精神一樣,我們激發出能量、講感情、重溝通,所以在回饋社會的行動上,也力求富有力量與能量。」現場不但提供自有品牌「熊霸」激能飲補充能量,更邀請到屢獲全國比賽特優的民和國中合唱團到場演出,多樣的原住民服飾與嘹亮歌聲點亮儀式焦點,在地居民紛紛踏入會場,共襄盛舉。

深耕經營 泰威獻愛永不停

延續這份關照信義鄉的溫暖心意,泰威將在12月17日,於信義鄉羅娜部落籌辦大型戶外露營電音派對,邀請民眾來到信義鄉一同體會原住民文化與戶外露營的美好。信義鄉鄉長史強接受訪問時表示,有感泰威飲料的熱情投入,因此信義鄉也將結合聖誕節,在12月17日至12月24日間,舉辦2017白色信義鄉平安祭活動。捐贈儀式現場,信義鄉長更送上手工特製的布農族感謝狀,感謝泰威對於信義鄉的深耕與經營。

《泰威熊霸有愛 信義鄉慈善捐贈儀式》泰威飲料捐贈物資VALLEY WIND 動力氣流無扇葉風扇。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