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主持人阿布心中的理想飯店

2017/11/09 10:48

出門旅行除了景點路線,住宿飯店也是旅遊重點,不少飯店都打出「像回到家一樣的放鬆舒適感」吸引消費者,而現在高雄建商三發晶沙則反其道而行,推出「回家就像到飯店度假的感覺」,不僅擁有視野遼闊的頂樓無邊際泳池,還有飯店式早餐吧、健身房、輕飲吧、宴會廳等,讓家就像在飯店裡,不用出門就能享受各種設施。

三發晶沙預計在11月11日(六)下午舉辦「就愛你回來」完工派對,現場邀請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阿布(周詠訓)來舉辦旅遊分享會,跟大家分享他吃玩世界的旅遊心情,同時還有知名魔術師陳日昇特別設計的魔術開場秀,並且派對還備有餐車、輕食款待,邀請大家到現場看表演、聽旅遊分享會,不只能賞屋看屋,還能倘佯在樂音悠揚的繽紛歡愉氣氛中,建商更喊出:「當日售足簽再贈價值20萬家電等大禮!」並且參與者只要在臉書分享,還會抽出時下最潮手機iPhone X!

為了眾多粉絲們,自由時報獨家邀請到阿布,搶先一天在11月10日(五)下午三點的自由頻道地產天下粉絲團進行直播,請阿布聊聊他在規畫旅遊時,挑選飯店的重點跟在意的設施,說不定在直播裡,會聽到他偷偷透露抽iPhone X的撇步,快點設定好手機鬧鐘,準時在本週五下午三點,鎖定自由時報地產天下粉絲團,吸收旅遊新知並且把iPhone X帶回家。

自由時報·地產天下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estateltn/

【音樂·文創·綠態·飯店宅|三發晶沙】

高雄205經貿特區|泳池飯店宅2~4房
光華二路 家樂福旁 07-3320285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