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銀、高市府合辦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

2017/07/26 12:20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為推廣綠能環保教育,讓理財觀念向下扎根,聯邦銀行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合作,首度於高雄哈瑪星鼓山國小舉辦「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內容涵蓋環保故事、電動巴士綠能之旅及實境體驗最夯的Apple Pay、Samsung Pay及Android Pay等國際行動支付。

聯邦銀行深耕兒童理財營隊已滿10週年,適逢高雄市哈瑪星今年10月即將舉辦「2017第三屆生態交通全球盛典」,聯邦銀因此於高雄市哈瑪星唯一且具有百年校史的鼓山國小舉辦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並邀請鼓山國小及暑期住校集訓的棒球隊原住民等40位小朋友共同參與。

聯邦銀行副總經理涂洪茂指出,今年兒童綠能理財營的最大特色,就是從理財教育出發,跨領域讓孩子們瞭解低碳交通運具的好處,並透過親身體驗獲得環境保護的新觀念,以及瞭解環境維護的重要性。

聯邦銀行與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合作,首度於高雄哈瑪星鼓山國小舉辦「兒童綠能交通理財營」。(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