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培育人才 榮獲企業永續五獎

2016/11/23 16:36

2016年第九屆「台灣企業永續獎」(TCSA, Taiwan Corporate Sustainability Awards)昨(23)日舉行頒獎典禮,信義房屋榮獲「台灣十大永續典範企業獎」、「台灣TOP50企業永續報告獎─年度最佳報告獎」、「社會共融獎」、「人才發展獎」,以及頒發給周俊吉董事長之首屆「企業永續傑出人物獎」等五項榮耀。信義房屋積極由多元面向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朝永續發展目標邁進,備受評審團肯定。

為鼓勵產業界對企業永續具有清晰之價值觀、原則及願景,2016年第九屆「台灣企業永續獎」之「台灣十大永續典範企業獎」,表揚致力推動永續性策略整合於企業經營理念中,並將成效具體展現於公司正向財務及營運成長表現,殊堪國內企業典範者;信義房屋以服務之遠見,推動相關服務變革,期許以CSR的經營理念改變房仲業,給台灣房仲業全新的定義,使房仲服務成為未來華人服務業的發展新典範。

以「堅持企業社會責任,成就世界級服務業」願景為目標的信義房屋,即便遇上房市起伏之際,仍不減對人才培育的用心及服務品質的重視,誠摯歡迎剛畢業的年輕新血,願意晉用無房仲經驗的新人,寧可花三到五倍的時間從頭培訓,將以誠信為先的服務之道,及紮實的業務知識傳授給同仁,培育出適宜的產業人才;更持續提供消費者優秀的團隊服務,並加強了解消費者需求,提供更深入的差異化服務,替整個不動產交易巿場建構良好交易秩序,維護買賣雙方權益。

信義房屋推行「30天工作鑑賞期」計畫,如新進同仁新任就職受訓一個月離職,不僅給予當月薪水,還附上5萬元轉職金,讓同仁重新就業。 

此外,更值得重視的是,信義房屋本次獲得首屆「人才發展獎」之肯定,顯見其對於選才、用才、育才的堅持亦日漸展現成果。有別於房仲同業,信義房屋推行「30天工作鑑賞期」計畫,如新進同仁新任就職一個月離職,不僅給予當月薪水,還附上5萬元轉職金,讓同仁重新就業;升遷上顛覆一般企業升遷制度,以「有多少店長,開多少店」為精神,只要符合資格,人人都能升遷,為的就是要讓台灣的年輕人有更多機會去學習和就業。

信義房屋不只加強服務,更擴大徵才,將於11/26(星期六)10:30至18:00,在台北市政府市政大樓1樓中庭(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1126薪世界」大型就業博覽會中設有徵才活動,年底求職潮不減,求職朋友敬請把握機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