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青年節3X3籃球賽 提供學子築夢舞台

2022/08/01 13:44

(文/張躍榮)

深受國內學子喜愛的國泰青年節3對3籃球賽,從預賽就吸引超過1,000支隊伍參與,而其中的48支球隊脫穎而出,並在7月30號齊聚於板橋第二運動場,展開最後的冠軍爭奪戰。

「你比你想的勇敢」 國泰鼓勵學子勇於挑戰

國泰青年節秉持著「你比你想的勇敢」賽事精神,反饋社會,國泰人壽廖昶超協理表示:「搭配國泰60周年主題你比你想的勇敢,希望關心以及參與此次活動的朋友,都能在過程當中展現勇敢的態度與精神」。國泰人壽不僅鼓勵台灣學子在學習路上勤勉不怠,也提供他們課業外築夢踏實的舞台。

國泰青年節大專3對3籃球賽,「鑫冠茶葉A」獲得大專男子組冠軍。

大專男子組:鑫冠茶葉A 突破困境奪下冠軍

大專男子組由來自台南的「鑫冠茶葉A」奪下冠軍,一舉抱走6萬元獎金,其中隊員陳柏凱從高中時期就有參加過比賽,也認為國泰今年辦的活動相比往年更加卓越,從現場環境、氣氛皆有明顯的提升,也很開心能拿下冠軍。蔡凱澔則提到:「從預賽以來跌跌撞撞,也從挫折中檢討,很開心這次能勝出,就算畢業以後,依舊會繼續這項運動,也計畫朝著職業3對3籃球邁進」。

國泰青年節大專3對3籃球賽,「波斯公主在此」獲得大專女子組冠軍。

大專女子組:波斯公主在此 捲土重來重返榮耀

大專女子組由楊雅婷領軍的「波斯公主在此」贏下冠軍,楊雅婷連續7年參與國泰三對三籃球賽,去年取得第二名的佳績,此次,楊雅婷也特別提及:「以往都是由學姊帶著我,今年則由自己帶領同屆與學妹拿下冠軍,在心態的調適上有些不同;另外,從高中開始就參與過很多次比賽,國泰每年都越辦越好,規則也越發完善,並與國際籃球接軌,引進了FIBA相關規則,國泰為台灣3對3籃球的努力有目共睹」。

國泰深耕公益 募得善款123.7萬

高中組冠軍分別由男子組的「隨便吧」,以及女子組的「呱呱呱呱呱呱呱呱」奪下;國泰青年節「客戶子女獎學金」,今年也邀請客戶一起做公益,其中經由「十分幸福公益捐贈」募集到123.7萬,此筆善款也將捐給中華育幼機構兒童關懷協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