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大學重考補習班 分科測驗傳捷報

2022/07/28 10:25

第一屆分科測驗成績公佈,儘管考生數創下歷史新低,但全台各大名校紛紛報佳音,屹立高雄58年的大學重考補習班-力行,更再次繳出亮麗榜單,除早先的學測申請正取台大醫科5位,國立醫牙(含北醫)15位,醫牙中醫總共申請錄取超過74位,二類組台清交成11人,社會組頂大10人外,而111年考試分發預估會再錄取2位台大醫學系,全年錄取醫學、牙醫、中醫系同學更將達到近120人,在108課綱實施的首年,照亮『升大學重考補習』這一條道路,讓勇敢相信自己的孩子得以實現夢想,重考錄取第一志願。

高雄力行補習班班主任莊子維老師說,力行在過去聯考時代,就曾經創下單一班級進步百分高達126人的紀錄;也曾創下全台重考班史上唯一單年台大醫學系申請自費與公費雙榜首,以及三年內申請錄取3個台大醫學系榜首。自升學制度實施多元入學方案以來,力行每年舉辦的申請輔導講座、訓練課程與模擬檢核近百場,堪稱全國最專精多元入學方案的重考補習班。

去年受到108課綱的不確定性與COVID-19疫情影響,重考市場受到極大衝擊,許多學生即使不甘屈就,卻不敢挑戰新變革,根據大考中心統計,重考生人數直接腰斬,可惜了!其實,108課綱存在許多迷思,包含課程改變,其實只是順序變動,對於上過完整內容的重考生,應該更加得心應手才是;再者是學習歷程檔案,為了公平起見,教育部已然宣布所有學生均可用備審資料作為審查材料,更何況,重考生心思更成熟,整理能力加上作為升學專家的我們的提點,必然更有競爭力(看力行申請成果就很清楚了)。

莊子維老師本身就是力行學生,從大同工學院進步到臺大機械;他說,力行的教學是因材施教,所以能獲得最適合自己的知識,讓他的數學從29分進步到92分,去年的黃淮同學,從高職生,然後高雄海科大念不滿一年,有著當完兵再就業五年的空白歷程,31歲的他在110年指考原始分數就錄取高醫醫科,實是令人佩服!!最後,跟學子們說一個小秘密,去年重考生極少,他們真的賺到(力行學生數不到一半,申請成果卻跟前一年差不多,真是厲害)。今年,分科測驗人少,重考生一定少,相信我,明年考大學一定容易,敢拼的人,一定會賺到!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