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健康過!「肺心守護」男性的健康狀態!

2022/07/27 17:15

「影像健檢」健康透過影像眼見為憑,醫師當天解說健檢報告。

文/林靖嵐

俗話說:「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彩色的人生」,保持身體康健,才能在職場上衝鋒陷陣、才能支撐起家庭的重責大任、才能有機會實踐夢想清單、才能活出不一樣的人生,想要擁有健康的身體,除了養成均衡的飲食習慣、規律的運動型態之外,也要定期安排健康檢查,不僅預防慢性病,也能早早儲蓄健康資本。

依衛福部最新公佈的男性死因排名,前五名依序為癌症、心臟疾病、肺炎、腦血管疾病、糖尿病。每個人的身體狀況、家族史、生活習慣都不盡相同,因此健康檢查方案沒有標準的SOP流程及項目,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健檢方案,可從常年佔據死因排行榜前幾名的疾病檢查以及家族遺傳病史來規劃。

中部預防醫學權威機構「柏忕健康管理中心」,針對男性好發的疾病,整合高階健檢與高風險項目,規劃「肺心守護」、「健康腸在」等健檢專案,「肺心守護」內容涵蓋低劑量肺部電腦斷層檢查、冠狀動脈鈣化指數分析等,為偵測早期肺癌、心血管疾病的精準檢測方案;另外,針對現代人不良的飲食習慣及各種食品添加物等問題,導致大腸直腸癌、胃炎等相關疾病發生率有年輕化的現象,特別推出「健康腸在」專案,透過無痛腸胃鏡檢查,守護腸道健康。

柏忕健康管理中心擁有媲美醫學中心的專業醫療設備,並網羅各科經驗豐富的主治醫師,打造健檢一條龍服務,包含健康管理顧問、高階影像儀器檢查、資深專科醫師判讀、家醫整合說明、亞健康調養、提供專屬醫療解決方案及後續轉診等服務,當天檢查、醫師當天解說報告,想了解更多健檢專案可直接撥打諮詢電話。

服務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8號3樓(澄清醫院中港分院 敬義樓3F)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 08:00-17:30
諮詢專線:0800-323-188
官方網站:柏忕健康管理中心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