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蘇澳「牡羊座」抽超跑 813抽幸運兒

2022/07/29 09:00

幸運兒說不定就是你!! 宜蘭蘇澳熱銷建案「The Aries牡羊座」 至去年10月公開至今銷售已超越8成,為了回饋已購買的客戶,將在8/13舉辦「幸運大轉盤買房抽跑車」X「夏日水樂園」,凡有購買「THE ARIES牡羊座」的客戶只要完成後續簽約事宜,就可以參加幸運大轉盤抽獎活動,最大獎:市價345萬元的PORSCHE718跑車,消費者快把握機會,若沒抽到超級大獎,還有30項精品家電讓已購客快樂抽,預計抽獎當天有超過200組已購客參加,當天有水上樂園、胖卡餐車、音樂饗宴、宜蘭重打擊樂團等精彩活動。

凡有購買「THE ARIES牡羊座」的客戶只要完成後續簽約事宜,就可以參加幸運大轉盤抽獎活動。

尊榮服務比住飯店更舒服 享景再玩豐富公設

「THE ARIES牡羊座」基地面積1833坪,產品規劃為蘇澳少見地上10層、地下2層大樓產品以及透天度假型社區,主推16坪1房、22坪1+1房、頂樓特殊戶46~49坪3房產品,整棟透天規劃為59-85坪,透天房間皆為套房,提供多房型與坪數給自住客與度假客做選擇,訴求享受蘇澳冷泉與龜山島海景等觀光特色。

社區公設豐富,規劃有蘇澳冷熱泉。

社區採星級飯店公設規劃,戶外有落羽松步道,一樓挑高氣派門廳,規劃有蘇澳特色的冷泉、熱泉與中庭泳池發呆亭,以及SPA池與蒸氣室烤箱,與小朋友最愛的歡樂世界,另有健身房等設施,豐富飯店公設,卻能有效管控公設比,大樓公設比僅29%,透天公設比約10%,別於市面超過33%的公設比。為讓住戶到家有像住飯店的尊榮感,一樓除了交誼廳、信箱區、包裹收發室與自助洗衣和販賣部空間外,還有物業管理人員櫃台收發信件,提供給住戶最完善的服務。

社區採星級飯店公設規劃,中庭泳池發呆亭。

296萬起就成家 最後1字頭產品

蘇澳為度假聖地,後疫情時代當地蘇澳飯店一到周末幾乎都客滿,有冷熱泉的星級飯店一晚房價約8千到1萬元之間,一般民宿住一晚差不多3千到5千元之間若連住二晚房租不便宜,許多喜歡蘇澳的雙北客轉為在蘇澳置產度假型產品,是「THE ARIES牡羊座」主要的已購客輪廓。

現場專案經理分析,「THE ARIES牡羊座」產品多元依據消費者需求做購買,最低門檻為套房產品,總價296萬起,另外還有透天與稀有頂樓露台產品,現場採不二價銷售,目前已銷售8成,除了雙北客還有桃園置產度假型客層,宜蘭在地則有1/3比例客層,是目前全台少有的1字頭產品,席次限量,敬請把握入主與抽獎的機會。

官網連結:https://bit.ly/3BlXAVU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