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最期待的浪漫夜 2022大稻埕情人節 7月30日 點燃幸福

2022/07/27 10:00

全臺最具指標代表性情人節活動「2022大稻埕情人節」,即將於7月30日在延平河濱公園3號至5號水門盛大舉辦。今年活動以「愛,一直都在」為主題,活動的重頭戲,將於晚間8點10分施放長達8分鐘的煙火秀,今年首度引進「日本花火大會」變色花柱及水上爆破煙火,現場更有打卡裝置物、質感市集等,帶給民眾一個難忘的浪漫夜晚。

煙火秀,照亮整個台北水岸夜空,讓所有人都感到浪漫又幸福。

7月30日活動當天星光熠熠,包含金曲回憶殺女神Faye 詹雯婷、大勢男團原子少年、魏嘉瑩等10組藝人,與現場民眾一同互動同樂。

舞台上歌手輪番開唱,將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觀傳局與大稻埕商圈共66間店家合作,民眾於即日起至7月30日到指定合作店家消費滿300元,即可兌換活動專屬愛心酒精瓶;累積消費滿730元可至大稻埕遊客中心兌換聯名羽毛筆指甲油(每日限量6組,送完為止)。此外,活動期間與合作店家專屬燈籠標誌或與永樂廣場「愛,陪伴」打卡裝置合照並上傳個人IG或FB,即有機會抽中活動聯名羽毛筆指甲油禮盒或台北101觀景台票券。

觀傳局也提醒參與的民眾,因應防疫,活動場域內僅3號水門飲食專區能脫口罩吃東西,其餘場域皆須全程佩戴口罩(喝水除外)。

大稻埕情人節活動精彩,吸引許多民眾到河岸享受悠閒夏日時光。

因應活動人潮,7月30日晚上6點到11點,活動周邊道路及環河快速道路實施交通管制,周邊有捷運北門站、雙連站及大橋頭站,參與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相關交管措施,請上臺北旅遊網(https://www.travel.taipei/)查詢。

(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