瓏山林定義森活態度 為心靈找出口

2022/07/01 09:00

時序來到六月,進入了後疫情時代,回顧二年多來大環境在疫情紛擾之下,生活步調受攪局,為尋求身心壓力的釋放,台灣人購屋觀點悄悄地在改變,擇鄰公園而居的新森活態度,成為了現代新顯學。品牌開發商瓏山林地產,重視居住者與綠地間的關係,秉持擇綠而居之概念,在近期的推案中,優先首選公園與學區周邊土地,嚴選基地環境條件,懂得善用集團經營「蘇澳瓏山林飯店」與「瓏山林台北中和飯店」飯店事業的優勢,將星級飯店服務導入社區經營管理中,將綠意、休憩與機能完整保留給消費者,引領居住者體驗優質生活享受,為建築開創全新價值。

公園就是街坊 隨時都能與自然交往

瓏山林地產深知消費者需求,看好新莊舊市區也就是新莊最早發展完熟核心市區的機能條件,嚴選中平路靜巷內稀有1,217坪大基地,歷經十年得以推出中平路指標個案「瓏山林榮馥大院」,稀有性更凸顯「瓏山林榮馥大院」的價值。千坪純住大基地,環境鬧中取靜,綠金價值更是無可取代,正對榮富國小、緊鄰新莊舊市區綠肺黃城公園,與新莊公園微距僅5分鐘車程距離,眺望遠方盡是綠意無限,這份景致十分奢侈,「瓏山林榮馥大院」彷彿像是被滿滿綠森態與書香圍繞的新時代建築。

新莊正核心 演繹現代建築新價值

在台北市隱形富豪高級住宅區內,可見瓏山林地產系列代表作品像是大直「瓏山林博物館」與「瓏山林藝術館」,霸氣崗石與新古典建築元素完美融合,對稱與工整線條,綻放出歷史與當代的兼容並蓄,瓏山林對美學的堅持,不僅展現於建築外觀,公設與生活氛圍亦然。

「瓏山林榮馥大院」俐落的建築線條,搭配格柵設計,視覺感跳躍更顯大器,亦增加細膩感,近百米基地面寬,邀請盧胤翰大師以四季植栽,點綴帶狀徒步空間,現代建築的風采,相襯四季多變的植栽,為建築表情增色不少,展現住戶華貴尊榮的氣韻。

零店面純住歸屬 是家也是度假所在

建築不該是冰冷的,而是一處能讓住戶能釋放身心壓力的場域。一樓零店面純住宅規劃,寧靜空間讓人從喧囂戶外走入室內,即刻感受到寧靜。帶狀綠廊道蔥綠的綠樹,從大片玻璃透映入室內,和煦陽光灑落挑高6米的大廳與交誼廳,大量石材讓現代元素精彩分明,流瀉摩登時尚,讓享受全齡化公設的使用者,不論在閱覽室、兒童遊戲室、KTV、健身房、瑜珈教室身心都十分放鬆。

為了讓住戶備感尊榮,瓏山林為住戶打造在家像住飯店般的尊榮感,引進台北市豪宅御用的社區御用伯克錸物管團隊,內外皆採用豪宅的頂級飯店管理,傾力為社區打造頂級高質感服務,即便後疫情時代長時間待在家,也彷彿像在度假,「瓏山林榮馥大院」休憩感濃厚,2~3房更是品味知音宜居首選。

建案官網:https://reurl.cc/0pq91o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