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運動、保養的問題一次解決 最強黑科技來臨

2022/06/23 18:20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睡一覺了呢?是否因為一大堆工作或家庭的事,煩惱跟焦慮跟著一起來,就算晚上能入睡也時常在白天精神不濟,以往要解決「睡」這件事,不是吃保健食品就是使用居家產品,但保健食品要天天吃,要有效的話甚至是要換著品牌吃,居家的產品像是床墊枕頭又沒有從根本找出你睡不好或睡不飽的原因,有時為了睡好覺卻反而讓你勞心勞力又傷財。

為了健康跟睡眠,很多人願意投入心力跟費用,但效果不明顯。

而提到睡眠,很多人都會將睡眠跟遠紅外線聯想在一起,這兩年非常夯的石墨烯就是非常好的遠紅外線原料,而提到石墨烯相信大家腦海中可能第一個跳出來的品牌會有它的名字「海樂緹」,台灣第一個護具使用石墨烯的品牌,海樂緹說在實際測試以前,他們也以為遠紅外線可以幫助睡眠,結果實際開始測試後發現跟他們想的差很多,他們大概找了數十人使用PSQI和ISI量表,測試使用石墨烯產品的前後差異,中間也找過相關單位合作,結果發現差異並不大,海樂緹團隊實在是非常好奇,如果連石墨烯都無法助眠的話,那一般床墊寢具用的材料怎麼有辦法助眠呢?因此,他們才想要好好研究「睡眠」這件事。

海樂緹團隊測試後才發現,原來遠紅外線對助眠這件事的幫助和影響不大。

海樂緹後續與原料廠接洽的過程中,了解一個以中醫角度出發並用最新晶片技術打造的保健纖維「Alpha波纖維」,以穩定情緒及提升Alpha波來助眠,也是目前市售唯一的睡眠纖維,而為了給大家更高的CP值,海樂緹決定首先將Alpha波纖維與服飾結合,這樣不只有日常安定夜晚助眠的效果,使用方式可以更多變,另外這次衣服中也有加入「石墨烯」跟「膠原蛋白」,讓大家睡好之外也可以穿的健康穿的輕鬆,更能幫助運動及懶人保養,81%遠紅外線還有UPF50+的抗紫外線讓你在任何場景穿上這件衣服都能更輕鬆自如。

海樂緹α波科技睡眠衣,首創Alpha波生物科技纖維,嘖嘖募資平台上線9天取得破百萬的好成績,更有許多VIP的見證,以及藥師治療師的肯定。

【海樂緹α波科技睡眠衣】
現正在嘖嘖平台火熱預購中,早鳥送石墨烯眼罩或安定助眠枕頭套,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募資連結: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hlt-shirt
官網連結: https://www.hlt-healthy.com.tw/
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55-366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