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通行銷傳播集團2022再獲肯定 蟬連三年《LINE Family Club最佳銷售夥伴》

2022/06/23 13:48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連續三年獲頒《LINE Family Club最佳銷售夥伴》。

LINE Family Club自2020年成立以來,每年都會透過頒發「最佳品牌」及「最佳銷售夥伴」兩大獎項,鼓勵能靈活展現LINE Biz-Solutions最佳解決方案的品牌與合作夥伴。2022年得獎名單於日前出爐,電通行銷傳播集團(dentsu)於今(2022)年再次獲得《LINE Family Club最佳銷售夥伴》獎項肯定,同時也是業界唯一連續三年獲頒此獎項的廣告媒體代理商集團。

隱私權抬頭、Cookieless時代來臨,疫情加速數位轉型的腳步,唯有不斷跟上趨勢,才能在瞬息萬變的市場環境中創新突破,超前部署。2022年獲選的LINE Family Club《最佳銷售夥伴》,除了成功運用 LINE Biz-Solutions,在2021年陪伴客戶挺過最艱辛的三級警戒時刻;面對未來 Cookieless 時代,更協助客戶建立累積第一方數據的長期策略,以及OMO佈局成為獲獎的關鍵決勝點。

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媒體事業群執行長 盧炳勳表示:「非常感謝所有客戶對電通集團與旗下品牌的高度信任,讓我們能持續攜手LINE與所有媒體夥伴,透過靈活的策略規劃和工具應用,在媒體、創意、數據與顧客關係管理方面,協助客戶盤點品牌與數位的藍圖布局,以360度更整合的視角,共創行銷以外的多元目標與附加價值,很榮幸能連續三年獲此獎項肯定,與客戶一起成為『Life on LINE』的最佳實踐。」

更多電通行銷傳播集團的得獎報導請參閱:不只是廣告!以 LINE 為起點,達成多元目標策略。電通行銷傳播集團創造行銷之外的附加價值https://tw.linebiz.com/case-study/line-family-club-2022-dentsu;《LINE Family Club 2022》完整得獎名單請見官方網站:https://tw.linebiz.com/news/line-family-club-2022-announce

關於電通行銷傳播集團 (dentsu)
電通是台灣市占率和影響力最大的行銷傳播集團,隸屬於日本電通集團,在台灣擁有下列行銷傳播品牌:電通mb廣告公司 (dentsuMB)、電通國華廣告公司 (dentsu one)、貝立德媒體公司 (dentsu X)、凱絡媒體公司 (Carat)、安布思沛績效行銷公司 (iProspect)、安索帕數位行銷顧問公司 (Isobar)、美庫爾商務數據顧問股份有限公司(Merkle)、與負責整合集團旗下所有供應段夥伴資源的安浦菲 (Amplifi)。

電通立足於精準的市場洞察和各產業類別的行銷傳播經驗,擁有台灣消費者資料系統—CCS消費者溝通研究 (Consumer Connection System) 與數據管理平台 (Audience Center)。2018年成立電通商業顧問 (dentsu Consult),提供客戶數位轉型、品牌策略顧問服務與企業教育訓練。2021年成立電通智能中心 (dentsu Solution Center),透過電通智能工作平台 (dentsu pro),除了提升內部團隊的專業效能,並建立智庫以獨創的方法論和獨家產品支援商業轉型,提供客戶以數據驅動的解決方案,擴大行銷效益,共創前所未見。

在行銷傳播的光譜中,電通打破各個垂直服務的界線並橫向串連,提供客戶商業解決方案(Business Design),品牌解決方案 (Solution Design) ,與製作解決方案(Delivery Design);並以客戶為中心的模式編制服務團隊,整合涵蓋商業與策略顧問諮詢、顧客體驗與全通路行銷、創意、媒體、娛樂內容與運動行銷、行銷科技建置與應用、製作與電通自有產品等七大類專業服務,為品牌解決商業課題與創造新商機,是台灣唯一能夠真正提供具創意力、以數據與技術驅動的全方位行銷傳播解決方案的集團。

根據國際指標性代理商評比機構RECMA (Research Company Evaluation of Media Agency)報告指出,電通自2013年起連續蟬聯台灣媒體廣告量第一的行銷傳播集團; 2019年及2021年,獲亞洲知名人力資源雜誌《HR Asia》評選為「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為全台行銷傳播產業唯一兩度獲獎的企業代表。

欲瞭解更多集團全球資訊,請參閱:www.dentsu.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