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門特區 桃園南崁國際企業置產首選

2022/06/10 09:00

全球受疫情影響,企業分流居家辦公成為新趨勢,WFH(Work From Home)一詞正是呼應疫情下這快速崛起的工作模式,打破了辦公空間與住家之間的界線。隨科技的日新月異,青創業族、高度仰賴網路和數位的新創業者如:YouTuber,甚至是「斜槓世代」的興起, 相對提升商務中心的需求,北台灣都會區優質辦公產品正面臨「大缺貨」,青創業族所需的共享辦公室,掀起迷你型商務中心租售新趨勢,此外這樣的型態更能將不同領域、背景的工作者聚在一個空間,形成新型態的產業聚落,連帶改寫台灣的辦公大樓軟硬體服務和建築樣貌。

東驊機構為桃園在地深耕的知名品牌,以卓越建築規劃為使命,打造風格獨具的建築,深受在地民眾青睞。近期更是相中桃園市蘆竹區的地理優勢,推出「飛飛想3新創園區」由東驊建設開發有限公司投資興建,毅富營造有限公司營造,基地就位於桃園市蘆竹區長興路一段,坐擁五千坪大基地,相同條件的產品更是區域內絕無僅有,區域內六分鐘車程內,能掌握的機能更是呼應本案的稀缺。

桃園市蘆竹區鄰近桃園國際機場,有著國門特區優勢。

「飛飛想3新創園區」周邊機能完善,車程五分鐘可抵鄰近成熟商圈,如:家樂福、特力屋、全聯、台茂商圈等生活機能佳。交通方面,六分鐘可抵桃園機場捷運A10山鼻站,鄰近更有國道一號可作使用,大幅增加青創及新創業者所需洽商的彈性並兼顧交通的便利性,因鄰近桃園國際機場,甚至可做為與國際客戶接洽的戰略要地。

「飛飛想3新創園區」鄰近國道一號,生活機能與交通便利性兼顧。

「飛飛想3新創園區」周邊機能相當完善,生活採買無慮。

值得一提的是「東驊飛飛想3新創園區-大樓區」規劃打造地上17層、地下2層,共有212個可售單位,面積介於71-92坪,大坪數可自由規劃,將使用需求進行靈活調配。案件更是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為最有效提升整體建築安全品質的工法;建材的部分配有維夫拉克電子鎖、錦鋐氣密窗5+5、5+8膠合玻璃能有效的阻隔噪音和隔熱,全棟更配有長庚生技-諧振活化水等,都提升了整體使用上的舒適性。

東驊飛飛想3新創園區-大樓區,規劃打造地上17層、地下2層。

飛飛想3|南崁新創園區

接待中心: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75號
貴賓專線:03-22299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