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掘動畫新銳創作者!「2022台中國際動畫影展」短片競賽徵件倒數計時中!

2022/06/07 09:00

在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大力支持下,由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第八屆「台中國際動畫影展」(TIAF)短片徵件競賽,以國內外各式技術媒材的動畫短片為鼓勵對象,自今(111)年4月開放報名迄今已徵得逾千件優秀作品參賽,共同角逐高達新台幣120萬元的競賽獎金。徵件將於6月30日截止報名,最後倒數中,全球動畫創作者可要把握最後機會,趕快投件吧!

去年(2021)雖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短片競賽徵件數量仍創下歷年新高,台中市市長暨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盧秀燕也出席頒獎典禮,除鼓勵台灣動畫創作者持續累積創作能量外,也強調台中市政府將持續推動「台中國際動畫影展」,扶植在地優秀動畫創作者,讓全球優秀動畫作品把台中做為在亞洲曝光最重要的交流舞台。

2021TIAF台灣短片競賽雙首獎《蘊・孕》導演李柏翰與連俊傑、《轉啊》導演楊子新、市長盧秀燕與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筱淇合影。

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執行長林筱淇表示,台中國際動畫影展(TIAF)為台灣規模最大的動畫影展,自2015年開辦以來,好評如潮,短片競賽徵件數年年攀升,深受全球動畫創作者及製作公司矚目,投件作品水準及藝術價值亦更趨出色,今年自4月開放報名迄今已徵得逾千件優秀作品,其中更不乏於國際間獲獎無數的多部動畫作品。每年影展皆邀請多位國內外資深動畫創作者、動畫產業專家與學者擔任短片競賽評審委員,今年預計於8月1日公布入圍名單,屆時所有入圍作品都將在「2022台中國際動畫影展」影展期間公開放映,歡迎民眾前往觀賞精彩動畫,以行動支持優秀動畫創作者。

2022TIAF台中國際影展競賽徵件報名至2022年6月30日截止,為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僅接受網路報名。

詳細競賽規章與報名方式,請上「台中國際動畫短片競賽官網」查詢
或逕洽:04-23236100 分機21(蔡小姐)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