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東中學啟動「智慧學伴」 打造零時差雲端學習

2022/06/02 14:56

「智慧學伴」是嶺東中學專屬的雲端課程平臺。

在數位時代,快、狠、準的零距離學習是最新趨勢,嶺東中學獨步中臺灣,引進「智慧學伴」及「一對三」線上口說英語課程,讓學生透過最新科技使用雲端教室,自主學習零時差。

「智慧學伴」是嶺東中學與雲端學院TEAMS合作打造的課後學習平臺,每個學生都有個人專屬帳密,能夠使用各種線上影音補充教材和練習題,不僅讓學生在課後有充分的自主學習資源,更能擴充老師教學能量,讓老師即時瞭解學生學習狀況,並針對線上測驗結果分析,進行檢討和補充教學,有效提升教學和學習成效。有了「智慧學伴」,嶺東中學的學生只要透過網路,可以隨時進行自主學習,並依照自己的學習步調,不再受限於時間與空間,讓學習無遠弗屆,打造零時差的O2O(Offline to Online)學習模式。

配合2030雙語國家政策整體推動方案,嶺東中學為有效提升學生英語能力,繼智慧學伴後,又引進「一對三」線上口說英語教學課程。學生除了接受校內老師配合課綱和大考進度的嚴謹教學外,還擁有優質外籍教師的小班制會話課程,並且能參與「一對三」的線上真人全英語授課,打造零死角的英語學習環境。

線上「一對三」口說課程,真人全英語授課。

「一對三」線上口說課程,由嶺東中學與Hi學院合作,學生在課堂上能利用多媒體教室,和線上真人外師進行全英語口說對話練習,讓學習不再枯燥乏味,透過扎實又完整的課程,擴充傳統教學較缺乏的聽力和口說練習。在每次的課程中,學生都會和專業的外籍師資做有效的互動式學習,並由校內英文老師擔任助教,隨時瞭解學生學習情形,課程實施近一學期,廣受師生好評,透過「一對三」的沈浸式英語教學,讓學生從一開始的害羞膽怯,到不再害怕開口說英語,能夠與外籍人士侃侃而談,實戰式的訓練大大提升了學生學習英文的膽量與能量,此外在學期結束時,每位學生都能獲得個人的專屬英語學習建議,開啟後續的學習契機。

實體課程與線上學習,整合為一套完整的學習系統,讓學生快樂學習。

面對時代不斷的改變與進步,嶺東中學透過獨創「智慧學伴」與「一對三」線上口說課程,把實體課程與線上學習,整合為一套完整的學習系統,我們引進最新的教學模式,啟動最高科技的雲端資源,擴充學生學習資源,藉由不斷的應變與挑戰,激發學生的求知和學習慾望,在快速變化的世代,培養他們擁有自主學習及應變能力。

嶺東高級中學早鳥獎勵金官網

詳細諮詢電話:04-23898940 轉76或7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