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究規劃更重施工品質 冠億蓋好房 傳承品牌價值

2022/05/24 10:28

好的住宅建立在建築安全性和耐久性,好的住宅除了格局規劃外,更與施工的品質息息相關。高雄在地深耕20多年的冠億建設,自營造起家跨足建設事業,累積雄厚建築經驗,了解看不見的結構細節與施工品質對於住宅的重要性,因此更堅持要求精準確實的施工品質。

冠億建設了解「家」是每個家庭安居樂業所在,更是乘載幸福的居所,從規劃開始,不斷反覆推敲最適生活的居家尺度。順應自然環境,從日照思考建築坐向,空間格局除了大小,更須考量室內的採光、屋簷的深度與遮陽、空間的通風、視野與隱私性等⋯⋯細節,讓建築隨著環境與一年四季氣候變化,都能舒適好住。

冠億建設專注每一案 堅持蓋好房。

在土地日益珍稀、成本日益高漲的的現在,冠億建設堅持無論如何,都必須保有臥室與衛浴的良好通風與採光性,在有限的土地資源上,善用空間活用,減少虛坪浪費,讓坪效發揮到極致之外,更兼顧建築的綠化與全齡友善的公設空間。

冠億建設低調耕耘建築界,每一次推案規模雖不大,但每次都是全心貫注建築規劃,其中所耗費的職人心血與投入的時間,難以計量,因此每一次僅專注一案推出興建,秉持著一步一腳印用心耕耘,堅持用心蓋好房,也成為冠億建設的特色。用心蓋好房的精神也為冠億建設奠定了品牌好口碑,許多消費者也將冠億建設當作安心、安全的建築代名詞。

以人性化思維,因應生活模式的演變,冠億建設於建材選擇與規劃也不斷升級進化,滿足全世代家庭居住使用需求,除了施工品質外,也堅持建築美學的實踐,講求美觀同時兼顧耐用性與易維護性,讓建築即使經過多年,仍歷久彌新,讓人越住越舒適,建築的價值與生活品質自然隨之提升。

冠億本植
接待會館:高雄市楠梓區大學二十七街116號
鑑賞專線:07-3601111
建案官網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