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技大學 選擇樹德 一舉數得

2022/05/12 17:44

樹德科技大學是一所非常年輕的學校,今年將歡度25歲生日,是最光華、艷麗的時期,內涵與外顯形象已臻成熟。25年的辦學成效,學理及實作兼具,學用合一,校友在各行各業頭角崢嶸。

資訊科學與產學攜手的資訊學院。

創新跨域與鏈結國際的設計學院、專業證照與連結就業的應用社會學院、知識菁英與追求卓越的管理學院,以及資訊科學與產學攜手的資訊學院等四大學院的核心課程,造就學生的不凡。

創新跨域與鏈結國際的設計學院。

樹德科大學術資源影響力在私立大學校院中,連續六年蟬聯全國第一名。校內不僅有媲美精品書店的圖書館,還有專業實驗室與教室,提供實作場域;同時結合校外實習、企業導師、職涯顧問等,提升學生就業能力,讓畢業與就業無縫接軌。

創新跨域與鏈結國際的設計學院。

年輕人重視網路環境,樹德科大擁有高品質802.11ac 2.4G/5G 無線網路環境,校園室內空間之訊號覆蓋率95%以上。全校師生享有Google Mail帳號、微軟文書軟體。

樹德科大著重知性教育,擁有實踐禮、樂(詩)、射、御、書、數的體育館、運動休閒中心、潛水場域等。該校重視快樂學習,讓學生有快樂的學習環境,注重身心健康與自我實踐。且校內購置自動體外心臟除顫器(AED),推動「CPR+ AED」研習證書。全校有78個社團,學習團隊合作與人際溝通。
該校也重視生命價值,實踐志工大學願景,培養學生服務行動力、專業實踐力及關懷利他力。有安心經濟補助、及多元入學道獎助學金。

專業證照與連結就業的應用社會學院。

技優甄審入學獎勵1萬元,甄選入學以樹德科大為第一志願,有1萬元至4萬元獎勵,統測成績達到菁英標準者,最高有10萬元。 (各項招生考試與奬勵以簡章辦法為準)

地址:82445高雄市燕巢區橫山路59號
電話:07-6158000
網址:首頁
招生考試服務網
公共事務處獎學金辦法

大眾運輸:
●國道10、國道1、國道3、大眾運輸等,都可交會直抵校園內。
●港都客運
港都客運7號公車(楠梓加昌~本校)
●義大客運:
96號義醫義大線(義大世界~本校)
 E03燕巢快線 (高鐵左營站~本校)、E04燕巢學園快線(高鐵左營站~本校)
●高雄客運:
 E09鳳巢城市快線(捷運衛武營站~本校)、E10小燕城市快線(捷運小港草衙站~本校)
高雄客運97號(捷運都會公園~本校)
●各熱門路線校車。
●自行開車:國道10號下燕巢交流道3分鐘可抵校門口。
●公車班次以高雄市政府交通局公車動態資訊公告為主。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