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輕鬆買房 站前特區精品宅夯

2022/05/11 14:14

根據富比士網科公司《新世代購屋聲量》調查指出,年輕世代中有59.5%願意強迫儲蓄來購屋,顯示出年輕人對置產的積極性;值得注意的是,報告中竟有74.4%年輕人能購買500至800萬的房產,另有80.9%以捷運、交流道周邊為購屋首選。可見年輕人購屋不只講求交通便利性,也相當重視CP值與生活品質。

桃園站前商圈。

站前黃金地段 坐擁都會生活首席

桃園車站商圈是桃園的便利之最!誠品、新光三越、大遠百貨與統領百貨打造繁華商圈豐沛機能,臺灣銀行等各大金融行庫林立。該區新大樓相當稀有,因此每逢新案推出總能吸引購屋族的目光。

「易德聚」規劃為15層全新大樓、2-3房精品宅,為追求生活質感的購屋族打造。散步即可銜接市府、百貨、學校、公園、市場、影城等超強生活機能,附近還有許多咖啡館、美食餐廳供人放鬆享受,站前商圈等於就是家的延伸,輕鬆坐擁便利又愜意的都會生活。

桃園車站。

三鐵共構大未來 方便如傳送門

桃園車站每日進出站人次高達5萬人,集結捷運綠線、台鐵地下化、公車轉運站三鐵共構,是北桃園的交通樞紐與重要轉運站。政府更投注千億建設新站,推升桃園站前「蛋黃區」無可取代的地段優勢,生活機能完勝其他新興重劃區。「易德聚」步行約7分鐘即可到達桃園車站,暢遊北台灣方便如傳送門,因此受到不少置產族青睞。

朝陽森林公園。

處繁華、享寧靜 名家設計品質保證

「易德聚」位於鎮江街口,雖然鄰近商圈,卻能幽居靜巷,享受寧靜生活品質。由在地優質建商「易德建設」投資興建,並聘請設計貼近居住者需求、屢屢創造熱銷佳績口碑的郭長庚建築師操刀,深具宜居性和市場潛質,格局坪數規劃為二房(24、27坪)、三房(32、40坪)、2+1房(27坪),絕對是消費者在桃園市中心成家的好選擇!

了解更多|https://www.happyreunion.com.tw/index.php
預約參觀|03-3377799
接待中心|桃園市桃園區大同路2號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