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IoT智慧空調再進化 打造便利新生活

2022/05/11 09:53

全球熱賣1億台 卓越「技術力」成關鍵

面對新冠疫情,人們開始改變生活型態防範病毒入侵,對家電的基本需求也發生改變,炎熱夏季裡家家必備的空調,節能省電早就是首要選擇指標,清淨除菌更是居家生活必備;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IoT物聯網導入AI人工智慧成為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絡,家電產品開始擁有「智慧串聯」。身為家電產業先驅的百年企業夏普,長期深耕家電開發,以獨步全球的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以及航太級節能氣流系統,推出「AIoT自動除菌離子變頻空調」,藉由手機APP遠端操控,實現便利居家的智慧生活,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空調體驗。

SHARP AIoT空調讓全家大口呼吸。

SHARP獨創自動除菌離子技術 維持室內空氣清淨

台灣疫情尚未結束,每每回到家,就算已經將身上衣物換去,也難免會有病菌附著在家具上的尷尬情形,而夏普AIoT自動除菌離子變頻空調,搭載全球獨家自動除菌離子25000,透過氣流技術的同時釋放正負離子,能快速除菌脫臭,不僅對味道的抑制效果突出,自2000年開始累積的技術與實力於全球多家三方研究機構效果認證,長年累積第三方學術、醫療、研究等機構驗證了自動除菌離子對多種有害物質(病毒、過敏原、黴菌、細菌)、臭味與寵物異味、有害化學物質、美肌美髮以及抗靜電具有良好功效。

2021年根據夏普在島根大學醫學部微生物學講座吉山裕規教授(日本病毒學會理事)、明海大學保健醫療學部渡部茂教授、及京都工藝纖維大學機械工學系山川勝史教授的監督下,已經證實能有效抑制新型冠狀病毒變異株高達99.4%*1。一鍵按下猶如置身於森林芬多精的沐浴之中;而機體除了維持室內的空氣清淨,也擁有自體清潔功能,運傳後快速吹乾機體內部,使機體內部保持乾燥,阻絕黴菌的產生;機身前蓋一體成型的設計,清潔無死角,能輕鬆拿取或是利用吸塵器清潔濾網,相當方便。

SHARP AIoT空調,使用手機監控,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淨化家中空氣,通過氣流擴散房間,實現全新空調體驗。

5分鐘降5℃ 兼具高效能與節能省電

開空調最怕氣流單一,沒辦法讓整個空間溫度一致,夏普獨特葉片設計,讓冷氣充滿家中每個角落,此外,夏普也運用康達效應,氣體會與附近表面自然產生吸引力的原理,冷房上開、暖房下開將氣流沿著牆壁或天花板傳送,以提供室內更長的送風距離;回到家總想用最快的速度排解悶熱,AIoT自動除菌離子變頻空調有著更快速的冷卻效率,「SUPER JET強力運轉模式」僅需五分鐘便能將室溫降低5℃,相比一般機種降溫速度快40%,日本J-TECH變頻電控技術達到能源效第一級,整台機器不浪費過多的能源,兼具節能省電與高效能,讓全家人再享受空調之餘,還能省下電費。

SUPER JET強力運轉模式,5分鐘降5℃,快速冷房。

SHARP空調AI智慧自動感應 為空間打造絕佳舒適溫度

隨著科技的進步,各項家電已發展AI智慧功能,空調亦不例外,夏普AIoT自動除菌離子變頻空調除了上述的節能、抑菌功能外,利用超廣角移動感應,能偵測室內環境狀況,機體依偵測結果會做出相對應的調整,舉例來說,若偵測到人體處於低活動度,空調則自動調整為低速運轉,若偵測到空間人較多或是人體活動量較高時,空調則自動降低溫度或是將風向調整吹至人多的地方,偵測到環境無人時,空調自動降轉,並於SHARP COCORO AIR APP推播通知用戶是否關閉空調。

SHARP AIoT空調擁有AI智慧偵測系統,隨時偵測家中環境狀況。

SHARP雲端智慧管家 生活更聰明

為實現智慧家庭的目標,SHARP研發打造SHARP COCORO AIR APP,只要使用手機APP就能輕鬆串聯SHARP家電,在相同網域下,最多可串聯遙控三十台家電設備,譬如遠端開啟關閉、調整風量與風向,並能更進一步監控室內溫溼度與電費,為了提供更聰明便利的智慧生活服務,SHARP COCORO AIR APP會主動偵測使用者環境,並記錄學習其操作習慣,提出最佳的使用模式建議,例如,利用GPS智慧運轉,在到家時打造最舒適的溫度迎接使用者,或是離家後提醒是否關閉設備;偵測到光線變暗,空調將自動調整為睡眠模式;啟動暖氣模式時,若有相連的空氣清淨機則會自動開啟水活功能,避免空氣過於乾燥;內建的AI Sleep記憶睡眠功能,優化睡眠建議並於雲端智慧學習,根據用戶喜好調整最舒適的睡眠溫度。

SHARP COCORO AIR APP化身為您的專屬管家,提供更聰明的智慧生活機能。

2022健康一夏「好禮鈦幸褔」 寵愛自己就買SHARP

SHARP家電即日起推出「健康一夏好禮鈦幸褔」活動,即日起至2022/6/30,購買指定SHARP AIoT智慧空調系列,於官網登錄即贈送360o圓柱空氣清淨機(FU-NC01-W,市價$4,490),另外購買除濕機、AIoT智慧空氣清淨機系列,也有機會獲得夏普蛾眼科技鈦金屬口罩、智慧溫控吹風機等精選商品,精選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此外,除了智慧空調系列,還有連續16年日本銷售第一的液晶顯示器,以及廚房家電、洗衣機等指定商品,購買登錄皆可獲得限量好禮!歡迎民眾今年夏天換購質感家電寵愛自己一夏!

2022健康一夏「好禮鈦幸褔」【活動詳情】:
https://tw.sharp/event/2022-healthycare

※1 可釋放出離子的空氣淨化技術(截至2021年7月15日,本公司調查。)
※2 簡稱SARS-CoV-2。意指屬於SARS相關冠狀病毒(SARS-CoV)的冠狀病毒,引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COVID-19)。變異株為α型。*實驗室條件下,以搭載自動除菌離子技術於附著有病毒的試驗裝置測試。*試驗單位:日本島根大學醫學部微生物學講座。
※3 相關研究內容依據2020年9月7日,日本夏普與長崎大學熱帶醫學研究所共同發佈。本次實驗結果為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上對病毒效果驗證。詳細資訊請參閱SHARP官網https://corporate.jp.sharp/news/200907-a.html#sy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