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建築本質 冠億建設好宅2.0進化

2022/05/05 11:18

對許多購屋族而言,可能用盡一生積蓄才能購入一間房,所以建商嚴格施工、落實品質的把關,對消費者來說是責無旁貸的使命,住宅讓人安身立命、遮風避雨的基本功能,隨著建築工法不斷的進步與生活型態的改變,高品質的「好宅」安全、安心已是不可或缺的基本條件,人們更開始思考,居住環境、美學與人文的要求。

深耕高雄在地的冠億建設,超越20年建築累積堅實建築硬底子,將品質視為基本功夫,嚴謹施作,嚴苛檢驗與自我要求,更加入了以人為本的空間規劃,一路走來以少量精實推案原則,一步一腳印細心耕耘,堅持慢工釀細活,精雕細琢每一件作品。

隨著時代趨勢,建築也應與時俱進,冠億建設以「好宅2.0進化」為理念,秉持建築的本質是以人為根本的設計,好的住宅不一定要走奢華路線,而是能從居住者的角度設想規劃,並融合安全與環境、氣候因素,建築對於居住者最適居的住宅。

以豪宅規格打造「好宅2.0」,冠億建設講求採光、通風與動線,希望能為居住者想的更多、並且做得更好。從設計規劃之初,反覆深思熟慮空間實用機能與細節美學,例如:考量以往在沐浴時,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有熱水可使用,無形間也是增加水資源的消耗,故在浴室天花板上多加入了儲熱式熱水器的設備,讓居住者隨時隨地就能擁有舒適溫暖的療浴時光;打造全齡友善與鄰里互動社區,加入通用化設計規劃平緩無障礙坡道等⋯⋯,不只是為居住者打造舒適的住宅,也是市場罕見的高規格設計。
從選地之初,結合整體環境考量,建築規劃強調人、空間與自然的互動性,讓建築擁有良好通風採光,居住在其中也能感受到自然四季的變化,營造具備風光能量與放鬆舒壓的空間,用心為消費者構築每一座幸福好宅。

從最基礎的結構安全、建築規劃、空間美學、藝術人文等⋯⋯多個面向,結合建築的軟硬實力,仔細把關每個細節,才能讓每一個居住在其中的人,感受到美好與舒適。「陪伴每一個重要時刻」冠億建設強調建築、人與生活本質,致力營造具有溫度的美好居住場域,打造能夠世代傳承的冠億進化好宅2.0。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