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富宇哈佛苑 雙語學區抗跌保值佳

2022/04/29 14:40

全球受疫情、貨物塞港、及烏俄戰爭影響,國際油價、原物料至民生物價紛紛齊漲,通膨指數不斷攀升,今年2月美國最新通膨率(CPI指數)已達7.9%,創1982年來新高。面對通貨膨脹情勢已定,各國央行紛祭出升息對應,穩固當前失控的物價。當手中鈔票越來越薄時,民眾紛紛將目光聚焦在基金股票及相對避險的投資理財標的,如黃金和房地產等相對保值資產。 房地產即便單價較高且流動性低,卻也因為附有居住等實用性質,仍屬多數民眾「抗通膨」首選;若房屋土地及建物價值條件佳,包括案件本身座落區位、鄰近學區、交通及建商品牌等因素,甚至還有增值空間。

桃園A7重劃區自開辦以來話題不斷,區域內科技園區及未來將迎來的郵政物流園區等,長期產業發展話題仍相當熱絡。

其中桃園A7重劃區自開辦以來話題不斷,由機場捷運串連的北北桃一日生活圈,更是1站抵新北,5站抵機場,6站抵北車等。區域內科技園區及未來將迎來的郵政物流園區等,長期產業發展話題仍相當熱絡,龐大就業人口勢必帶動增值性,及居住的剛性需求,也讓各建商看好該區域未來的發展,相繼推出建案。

機場捷運串連的北北桃一日生活圈,更是1站抵新北,5站抵機場,6站抵北車等。

來自台中知名建商品牌「富宇建設」,挾帶過往成功經驗,並秉持居住安全及舒適度,在A7接連推出5案,產品各具特性,其中「富宇哈佛苑」正對A7雙語學區文青國中小預定地,步行可到學校的距離,為區域內罕見的地段優勢,學區、交通、生活機能之間不必取捨,吸引不少年輕的首購族,提早為孩子卡位。

「富宇哈佛苑」正對A7雙語學區文青國中小預定地,步行可到學校的距離,為區域內罕見的地段優勢。

「富宇建設」在2155坪廣闊的基地上,打造24層樓高摩天地標「富宇哈佛苑」,設有800坪的中庭花園及多項精品飯店式的公設,規劃22-44坪2-4房,多元的房型也對應不同人口數的家庭需求,此外2+1房以上格局皆有前後陽台設計、衛浴開窗,創造自然採光的通風條件,都為生活品質帶來提升。

「富宇建設」在2155坪廣闊的基地上,打造24層樓高摩天地標「富宇哈佛苑」。

富宇哈佛苑|A7精品學區宅
接待中心: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貴賓專線:03-396-148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