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繳納房屋稅 好康大獎抽不完

2022/04/28 11:21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表示,5月份是民眾繳納房屋稅的月份,可透過APP行動裝置,掃描繳款書上QR-Code行動條碼線上繳稅。此外,民眾若遺失或未收到繳款書者,也可利用自然人憑證/工商憑證、已註冊之健保卡及密碼或行動自然人憑證(TW FidO)至四大超商(7-11、全家、萊爾富、OK) 的多媒體資訊機列印繳納單並臨櫃繳納或登入地方稅網路申報作業網站線上查繳稅。

該處為鼓勵民眾體驗便捷的繳稅管道,對今年使用電子支付帳戶(一卡通Money、歐付寶等)、線上查繳稅網站或行動支付(台灣行動支付、ezPay簡單付、i繳費、高銀行動e點通及其他已開辦行動支付繳稅業者APP)繳納房屋稅的每一張稅單,還可參加該處舉辦的「e化繳房屋稅雄好康」抽獎活動,獎項有萬元百貨公司商品券、氣炸鍋、牛排雙人餐券、便利商店禮物卡等好康大獎,好康逗相報,繳稅也能抽大獎,電子e化金好康!詳情可至該處網站或電洽:(07)741-0141轉219楊小姐查詢。

(高雄市稅捐稽徵處 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