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之鄉x8more 網友推母親節健康好禮

2022/04/25 16:18

風靡全台47個年頭的一之鄉,多年來以蜂蜜蛋糕聞名,品牌也以銷售彌月、喜餅、伴手禮的方式,參與了許多台灣人一生當中的重要喜事,不論是迎接新生命的喜悅,抑或是慶祝相愛的兩人步入禮堂,這甜而不膩的滋味,總是存在於這些幸福時刻,今年母親節品牌也首度與白木耳飲第一品牌「8more」聯手合作,推出限量禮盒,願獻給全天下的媽媽剛剛好的幸福與健康。

一之鄉與8more聯名合作推出的「珍愛Add more Love」限量禮盒,兼具美味以及健康,十分適合母親節送禮。

一之鄉聯手8more 母親節最強禮盒

現今提倡健康飲食風氣,大眾越發在乎食材的選用,而成分簡單又美味的蜂蜜蛋糕,便成為全家大小一齊享用的首選,今年母親節一之鄉特別與「8more」合作,推出「珍愛Add more Love」限量禮盒,盒內裝有「銀耳珍珠蜂蜜蛋糕」及一瓶8more特別推出的「三潤雪耳燉」,前者使用純淨膠質及養顏滋補的8more新鮮銀耳,以及美妍珍珠粉、100%天然蜂蜜等上等天然食材;銀耳QQ的口感及蜂蜜香氣新滿實足,製作過程中不加入任何添加物,並運用海藻糖降低整體甜度,交織出豐富多層次口感,最後再由師傅手工烙上珍珠貝殼圖案,擺上進口粉晶珍珠巧克力,體現蛋糕精緻優雅氣質;後者經過長時間細火慢熬,新鮮銀耳熬出堪比燕窩的膠質精華與濃稠口感,兩者相輔相成,完美搭配出最適合獻給媽媽的母親節禮品。

一之鄉母親節首推月配牛樟芝放牧雞蛋禮盒組,每月固定配送到家,守護媽媽與家人的健康!

呵護媽媽健康 從「蛋」開始

母親的恩情之偉大,只送禮盒還不夠周全,要呵護媽媽的健康,可以從日常的一顆「蛋」做起,一之鄉的牛樟芝機能放牧雞蛋,擁有「獨家牛樟芝子實體配方」,無任何藥物成份,採取放牧飼養,五星級飼養環境使雞隻更加健康,且金樟芝機能蛋擁有豐富的三萜類、卵磷脂及優質蛋白質,蛋白Q彈、蛋黃飽滿、新鮮純淨,補充人體精力元氣,是送禮、送健康的絕妙選擇。

一之鄉與唐氏症基金會聯名推出公益禮盒,呼籲更多人能加入幫助更多弱勢朋友。

一之鄉擔任「幸福使者」 關懷弱勢族群

疫情不斷升溫再加上原物料成本增加,總是扮演散波愛與幸福使者的一之鄉,在母親節即將到來之際依舊關懷弱勢族群,為了讓他們能有一個溫暖、溫馨的節日,品牌與唐氏症基金會聯名推出公益禮盒,外盒的古典設計展現女性的溫柔線條,讓媽咪化身成「唯美女神」,而蜂蜜蛋糕上的康乃馨烙印,也象徵孩子們對母親、或是長輩們愛的心意,自即日起,凡於一之鄉直營門市與官網訂購公益禮盒$399,一之鄉將再額外捐出一盒,希望能呼籲更多的人一起加入活動,攜手幫助更多弱勢朋友。

「Hey!Bae 一之鄉」概念店,跳脫大眾對傳統零售伴手禮展店的印象,帶給顧客全新感受!

Hey!Bae 一之鄉 母親節的約會聖地

母親節在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今年正逢月初溫暖氣候,不論是出門踏青或是找家咖啡廳談心都很合適,而近年來為了因應消費型式的改變,一之鄉也積極嘗試全新銷售模式,並於今年3月23日在中山區開幕Lifestyle概念店「Hey!Bae 一之鄉」,全店從Logo的設計到以溫馨舒適裝潢及結合數位科技的場域運用,皆跳脫大眾對傳統零售伴手禮展店的印象,將數位互動科技運用於門市體驗,透過觸控螢幕讓消費者親自搭配禮品樣式,店內也以「原食精神」理念提供一系列的咖啡輕食菜單,獨特且充滿創意,就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來體驗全新實體門市空間與服務吧!

詳細內容可至一之鄉全省門市及官網查詢www.173cake.com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