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寵媽一流 送CITIZEN一起偽出國賞櫻

2022/04/22 09:13

作為圈內有名的孝子,許富凱與媽媽感情極為深厚,母子倆更常常一起旅行,享受兩人世界,日前他也特別為日系腕錶品牌CITIZEN站台,一襲綠色西裝超有型。此次女錶新品以「櫻吹雪」為設計重點,搭配CITIZEN獨家Eco-Drive光動能,再再令人聯想起在枝頭恣意綻放的粉嫩櫻花,讓許富凱忍不住跟著少女心滿滿,直呼要將手上的CITIZEN xC系列「韶光 櫻吹雪限定款」腕錶直接包回家送給媽媽,一起「偽出國」感受花季美好!

金曲歌王許富凱是演藝圈內有名的「寵媽」魔人,今年他特別推薦 CITIZEN xC系列櫻吹雪限定款,向全天下的媽媽們獻上母親節祝福。

許富凱寵媽計畫大公開 挑禮最重視這點

聊到今年的母親節規劃,號稱「寵媽魔人」的許富凱笑說,自己最想帶媽媽去日本看櫻花,但這幾年遇上疫情只好無限延期,也讓他更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而為了補償無法出國的遺憾,他今年更特別挑選了CITIZEN的xC系列「韶光 櫻吹雪限定款」腕錶來作為母親節禮物,直接將充滿春天氣息的櫻花美景隨身帶著走,隨時隨地都能「偽出國」!許富凱也大方分享,自己挑禮物最重視內外兼具,像這次CITIZEN以「櫻吹雪」為設計重點的錶款就讓他大為驚艷,錶殼運用的特殊「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色澤氣質優雅,無論是有型的媽媽們還是年輕女孩都百搭,精緻的櫻花設計細節,加上獨有的Eco-Drive光動能設計,性能更無可比擬,完美切合他的挑禮守則。

春季女錶新品 內外兼具、無限優雅

此次CITIZEN共推出四款春季女錶新品,以時尚外型與堅強性能,為不同個性的品味媽媽們獻上最深刻的祝福。從容優雅的媽咪們,可以選擇xC系列「韶光 櫻吹雪限定款」,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殼與奶油主色調的白蝶貝面盤帶來溫潤細膩的感受,以5點鐘方向的盛開櫻花為起點,放射狀線條展現櫻花隨風飛舞光景,加上錶冠、時標等鑲鑽小細節及錶圈外的首飾滾邊,綻放華麗又溫柔的氣息;xC系列「水耀光 櫻吹雪限定款」則帶來更加清爽的感受,薄紫色白蝶貝面板呈現櫻花由下往上吹的徐徐擺動的模樣,圓潤的雙色設計錶殼更適合個性活潑、想要打造自我風格的媽咪。此兩款腕錶帶有輕珠寶質感、又不會過度奢華的外型正適合日常佩戴,獨有的Eco-Drive光動能設計使用上更方便,在日常佩戴中就能輕鬆隨時充電,且免定期更換電池,輕盈的鈦金屬錶殼材質,則帶來更加舒適的佩戴感受,另附有精緻的專屬錶盒,送禮面子十足!

xC系列「韶光 櫻吹雪限定款」EE1006-51W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以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錶殼錶帶,搭配奶油主色調白蝶貝面盤,5點鐘方向櫻花時標開始的放射狀線條,完美展現櫻花隨風飄逸飛舞的浪漫情景,NT$37,900。

xC系列「水耀光 櫻吹雪限定款」ES9465-68W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漸層白蝶貝櫻花,4顆鑽石時標隱喻晨露,帶給佩戴者清新感受,NT$33,800。

xC系列「韶光 櫻吹雪限定款」與「水耀光 櫻吹雪限定款」兩款腕錶皆附有專屬錶盒,盒面設計亦充滿巧思,將櫻花綻放模樣由右至左完整呈現。

若喜歡較為簡約的款式,可以考慮酒桶型設計的ES9354-69B,整款採用CITIZEN獨家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色調,俐落精緻的線條,既有女性的柔美,又不失時髦幹練,更凸顯佩戴者的氣質;除了Eco-Drive光動能錶款,亞洲限定櫻花機械錶也將腕錶面盤換上了新的櫻花意象,精巧的前開芯櫻花紋飾,讓媽咪們舉手投足都充滿氣質,除了全玫瑰金鍊帶外,另外還有粉色小牛皮錶帶可供替換,塑造更多面的魅力。

(左) Sakura pink櫻花粉紅金的ES9354-69B光動能全球電波時計錶款,以洗練的酒桶造型展現簡潔風格,全台限量100只,NT$28,800。
(右)亞洲限定櫻花機械錶,提供玫瑰金鍊帶及粉紅色小牛皮帶兩款錶帶供替換,塑造更多面的魅力,NT$18,800。

對媽媽們來說,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許富凱也感性透露,自己長期在台北打拼事業,能夠與媽媽相處的時間也減少許多,因此送錶對他來說意義更顯重大,希冀這份禮物能代替自己,時時刻刻陪伴媽媽。許富凱也真心推薦大家,趁著母親節,替媽媽挑一支適合的腕錶是很不錯的選擇,CITIZEN全新春季女錶無論在外觀、性能上都是上乘之作,快跟上他的腳步,一起買錶寵愛媽咪!

看更多錶款資訊>>
CITIZEN Website
CITIZEN Taiwan Instagram
CITIZEN Taiwan Facebook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