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料齊漲 自住客出籠購屋剛需強勁

2022/04/15 11:00

受因於全球性缺工缺料影響,高營建成本導致房價不斷向上成長,市場專家提出建言表示,在營造成本堆疊下,房價未有下跌的可能性,現階段不買,下一階段恐怕又是另一個起漲點,加上現代人購屋觀點改變,以往多有多代同堂的傳統觀念,新世代年輕人偏愛同代不同堂的思維,只要有機會,當然選擇與雙親家人保持適當居住距離,也就是為何剛性需求高、買氣居高不下的原因。

新莊知識產業園區商辦林立、產業群聚,氛圍媲美內湖科技園區。

北客換屋外移新莊 首選雙軌交匯站

新莊「莫內花園」近期觀察到,台北市換屋客移居的比例變高了。專案副理陳威志分析,台北市房價高不可攀,長年居住於市中心像大安區的買家,考量到老公寓結構老舊不符使用,因而有了換屋需求,若要選擇換台北市全新大樓的房子,每坪單價早就破百萬行情,喜歡大安區卻買也買不起了,退而求其次沿著軌道交通尋找換屋產品,轉以交通縮短雙北距離,以雙北各線捷運來看,生活動線離台北市中心近,房價又要合理可接受,以「莫內花園」最適合換屋族選擇。

「莫內花園」雙捷交匯,透過3高3快通勤南北。

交通路網「鈔」強勢 房價省1/2

「莫內花園」所在新莊區,擁有超強交通路網,除了環狀線與機場捷運雙軌道,透過「3高3快」中山高、汐止五股與五股楊梅高架道路以及台64線、台65線快速道路與省道台1線快速通往南北各區域。

不少換屋族,看好「莫內花園」近距離新北產業園區A3站優勢,上下班上學散步350米就到捷運站,還享有環狀線Y20站與機捷A3站雙捷運交匯條件,一站即可直達台北車站,抵達市區再轉乘至其他區域,短短幾分鐘車程房價卻相差1/2,對於換屋族而言,交通更快房價更省,高CP值選擇引發一波北客移居到此,掀起一波換屋潮。

基地正對6300坪福慧公園,下樓即享綠意。

自備99萬即交屋 二代置產存房兼儲蓄

除了換屋型買家,市場上還出現許多是爸媽幫年輕二代提早置產,除了沿著捷運軌道找標的物,也會考量自備款條件。「莫內花園」祭出自備款99萬就交屋的方案,主打37坪正3房產品,希望幫助自住客能一圓成家夢,新潤建設高規格邀請到菁英團隊,打造心建築,針對消費者在乎的居住問題,不論在室內格局與空間更符合實住原則,嚴選建材、標配全面提升,攜手迎戰疫情。

新潤建設最貼心之處,不只展現在建築與產品規劃,服務也很貼心到位,針對已購客提供5年防水保固與建材設備3年保固,無非就是希望消費者買到安心且放心的好宅。此外,「莫內花園」預計2022年第四季度完工,屆時由新潤代管社區一年,將引進「潤咖啡」服務會提供住戶拉麵與小籠包等餐飲服務,對於家庭而言是很好的服務,若小朋友放學到家,社區警衛可先幫忙迎接小孩到社區媽媽教室先用簡餐,再至家教室寫作業等爸媽下班到家,從許多細節都可看到新潤的用心。

詳細資訊:https://bit.ly/3vm6C0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