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樸機構聯手台灣耐震教父 規劃6級耐震溫泉莊園

2022/04/13 09:00

台灣耐震建築權威戴雲發Alfa Safe耐震工法。

家人安全的重要性,無可取代!勤樸機構自成立以來,堅持「質樸態度.殷勤耕耘」,務求每個施工細節都要精準到位。萬久陽董事長為工務體系出身,深知結構的重要性,領先八里全區,率先採用台灣耐震權威且榮獲專利肯定的ALFA SAFE耐震系統,為消費者打造長居久安的家。

由建築安全履歷協會理事長、Alfa Safe建築系統創辦人戴雲發先生研發之「Alfa Safe耐震系統工法」經國家地震工程研究中心之實際試體試驗證明,其抗震韌性較傳統柱提升近1倍。【勤樸天闊】採用「Alfa Safe柱中柱+一筆箍+系統牆」,規劃為6級耐震建築,給予消費者更穩固的安全保障。

關渡橋畔 勤樸天闊 壯闊2500坪溫泉莊園。(3D透視圖僅供參考,建設公司保有修改權)

雄霸全區 2500坪溫泉莊園 1800坪景觀庭園

勤樸機構以大器開發的格局,魄力整合關渡橋畔稀有的市心精華土地。【勤樸天闊】坐擁三面臨路的氣派排場,規劃2500坪溫泉莊園、1800坪景觀庭園,彷彿住在公園裡般愜意舒適。三棟建築以品字型規劃,型塑太師椅尊榮氣度。ART DECO美學為核心,結合左右對稱的平衡美學,成就地王帝標。

結合稀有的溫泉資源,規劃溫泉會館及全齡化休閒設施,坐享豪宅級禮遇。一樓附設公幼中心,更是深受家長歡迎,鄰近聖心小學、國中、聖心女中,15年免開車接送,家長輕鬆又放心。

限量溫泉到府2-4房,親切總價吸引首購入主。(溫泉情境示意圖,非現場實景)

關渡站約8分鐘 溫泉2房728萬起,輕鬆入主溫泉莊園

【勤樸天闊】規劃17-53坪,以輕鬆價位貼近消費者。溫泉2房728萬起、超值3房768萬起(皆需另購車位,詳洽現場說明)當紅樹林、關渡房價開出4、5字頭時,距關渡站及竹圍站車行約8分鐘,僅3字頭的【勤樸天闊】,晉升「親切養生溫泉宅」熱門首選。

為進一步回饋消費者熱愛,近期更推出購屋抽汽機車活動,至111年8月31日止,買房就有機會抽中GOGORO、M-Benz、TOYOTA、Ford等好禮,歡迎立刻預約!(主辦單位有權提早或延後活動截止時間,無須另行通知,詳情以主辦單位說明為準)

購屋成交抽汽機車,活動時間及辦法以主辦單位說明為準。(圖片僅供參考,實際車型及車色以主辦單位說明為準)

【勤樸天闊】6級耐震|17-53坪溫泉莊園|關渡站、竹圍站約8分鐘

接待會館: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一段398號(旁)
基地位址:新北市八里區龍形三街(籃球場旁)
貴賓專線:02-2618-2288
粉絲專頁QR Code:https://reurl.cc/Vj0xjN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