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齊萊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限量版

2022/04/08 14:47

寶齊萊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HOMETOWN EDITION):以繽紛炫麗的設計致敬我們深愛的城市

寶齊萊自1888年創立以來,始終以家鄉瑞士琉森(Lucerne)為據點,一直紮根於瑞士的這座風景如畫的城市——琉森(Lucerne)。品牌以琉森為傲,在其134年的悠久歷史中,受益於創始家族的冒險精神和大都會氣質,它已發展成為一個自由奔放、享譽國際的現代製錶品牌。全新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是向寶齊萊位於9個不同國家的16個城市的致敬。

紮根瑞士中心

寶齊萊於1888年在瑞士琉森成立,時刻與這座城市牢不可分。不過,作為一個真正的國際品牌,它與世界上一些備受歡迎的地方有著緊密的關聯,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正是向琉森及它引以為傲的16座城市的致敬。

HBCA_Hometown-Brown_Mood_Lucerne。

品質譽滿全球

寶齊萊擁有純正的瑞士血統,因此腕錶系列中有8個錶款向祖國瑞士的一些知名城市致敬,琉森当然是其中之一,還有巴塞爾、伯恩、日內瓦、聖加侖、策馬特和蘇黎世也加入陣容。對奧地利和法國這兩個鄰國,品牌也推出了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致敬維也納和巴黎。此外,寶齊萊還打造了相應的錶款來致敬柏林和慕尼黑這兩大德國城市。完整產品系列還涵蓋全球的其他五座城市:北京、倫敦、孟買、紐約和東京。

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Sascha Moeri表示,城市版腕錶傳達了與品牌密切相關的情感訊息:「國際旅行始終是寶齊萊家族特有的創業精神的一部分。從本質上講,他們為當今的現代旅人鋪平了道路。他們環遊世界,四海為家,探索新商機,並與所到之處的人們建立密切的關係。因此,世界上大多數國際大都市都有我們的身影;我們秉承寶齊萊家族的精神,以所有這些城市為家!」

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琉森版腕錶刻著城市的地標卡佩爾廊橋(Chapel Bridge),東京版則以其天際線和富士山向這座城市致敬。

錶背鐫刻標誌性地標

每款腕錶之所以如此獨樹一幟,在於鐫刻在藍寶石水晶上引人注目的3D圖案,獻給特定的城市。例如,琉森版腕錶鐫刻有這座城市的地標卡佩爾廊橋(Chapel Bridge),東京版則以其天際線和富士山向這座城市致敬。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北京版(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Beijing)錶背同樣鐫刻有這座城市地標——天安門廣場。每個版本的特色都在於其獨一無二的水晶錶背,鐫刻有各城市標誌性和高辨識度的名勝古跡。

城市版腕錶也以不同的顏色呈現。全球行政總裁Sascha Moeri表示:「相較於傳統腕錶,我們想要推出更特別的東西。我們與每個『城市』的精品店團隊探討了他們各自客戶的喜好,這樣我們可以選擇能夠與每座城市客戶的需求產生共鳴的色彩。」

一款時計 5種令人驚豔的設計

腕錶採用漸變色錶盤,錶盤中心為銀色,顏色逐漸向外圍變深。錶盤採用太陽放射紋拉絲工藝,被賦予5種不同的顏色。這些錶盤本身就是藝術品,有黃色、棕色、酒紅色、綠色和薄荷色可供選擇。簡明的設計傳達出諸多重要的計時資訊,包括塗有黑色Super-LumiNova夜光塗層的鍍銠中央時針和分針,中央計時秒針、測速刻度和12點位置的大日曆顯示功能,以及4點與5點位置之間的年曆月份視窗。黑色小秒針和計時小錶盤與錶盤顏色形成鮮明對比。腕錶搭配雙色穿孔小牛皮錶帶,縫線顏色與錶盤相得益彰。

除了每個城市著名地標的鐫刻剪影外,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的錶背還印有城市名稱及「1 out of 88」限量字樣。專為北京打造的錶款將具有獨立編號,限量發行188枚。

向迷人城市的獨特致敬

城市版時計將城市人們產生共鳴,他們生活在這些迷人的城市,或者可能已經將其中之一當作了自己的家鄉。這些引人注目的限量版腕錶向全球一些最了不起的城市深深致敬,對佩戴者來說,這將會是難得的機會,向對自己具有特殊意義的地方表達認同感。

寶齊萊全球行政總裁Sascha Moeri期待向生活在這些腕錶致敬之城的愛好者們推出城市版腕錶:「人們對故鄉都有著一份特別的情愫,我們紮根於此並形成了自己的價值觀。無論我們走多遠,故鄉都時刻縈繞於心,佔據著我們心靈和靈魂的深處。寶齊萊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Heritage BiCompax Annual Hometown Edition)向這份牽掛致敬,必將為深愛自己的城市並以之為傲的腕錶愛好者們所珍視。」

HBCA_Hometown-Burgundy_Mood_Beijing。

現代經典限量版

每一款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腕錶都是對寶齊萊2018年深受歡迎的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Heritage BiCompax Annual)的深刻诠释。錶款設計靈感可追溯至1950年代的一件寶齊萊典藏作品。它融合了復古風格及現代特色,完美體現了品牌的歷史傳承。其對稱排列的計時盤置於錶盤的水平中心軸上,錶盤邊緣設有測速刻度,在製錶界引起熱烈迴響,成為了寶齊萊最受青睞的腕錶之一。傳承系列年曆雙盤計時碼錶城市版時計推出後,必將再度引起熱潮,更勝以往。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