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價值 首發就是非凡 珍稀定錨 創造精彩未來

2022/04/23 07:49

台南市的璀璨未來聚焦在東區,東區最受矚目的就是平實重劃區生活圈;坐擁南紡商圈國際級繁華核心優勢,同時加上捷運平實轉運站的便利前景,穩踞交通黃金軸線,更能享受廣達2.1萬坪的平實公園城市綠意,快捷路網縱橫交織,透過中山高大灣交流道快速連結,可以迅速聯通各城區商圈與南科,達成地段環境交通全能宜居。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顯示,和宜建設「世界.巨星」預售大樓案,已領先定錨,房價站上5字頭,創新平實生活圈的指標行情。而後續平實重劃區內眾多大型知名品牌建商跟隨插旗,相繼規劃推出景觀精品豪宅或高質感大樓案,因直接面對平實公園或緊鄰平實轉運站,可望挑戰6字頭台南新高房價記錄。

平實特區 台南頂尖新貴

平實轉運站位於平實重劃區的中華東路、小東路口,面積約1.42公頃,將採BOT模式開發,已由南仁湖企業得標,計劃投資46.1億元,並成立專案公司「平實森活股份有限公司」負責未來整體營運,將結合公園環境特色打造成為「森林轉運站」,預計分為二期開發,第一期規劃興建複合轉運大樓及戶外休憩廣場,規劃有15席大客車席位,同時也將引入百貨零售、餐飲服務、休閒娛樂及辦公室等複合型機能,達到多重效益,預訂工期3年;台南市府交通局說明,第二期將配合先進運輸系統建設時程再行開發,主要規劃開發作為銜接藍線及綠線之空間介面並規劃相關服務空間,讓轉運站的機能及運用更加完善。

限量專屬 巨星富裕享樂

第一的價值最讓人驚艷難忘,和宜建設「世界.巨星」比鄰萬坪平實公園,以綠海森濤為前庭,形塑高優質大樓,以平實首發雄姿實現理想居住的三大價值「綠地.交通.商圈」,如同城市最珍貴稀有的綠鑽建築,以三面臨路大基地氣勢昂立,擎造菁英均質精品3-4房,以非凡的身段晉階輕奢豪宅的優渥,純境規劃一層4戶2電梯,淬煉品質超越同級,全面提升優化居住舒適度,創造潔淨無擔憂的空間,全棟皆有配置VAF空氣淨氣系統,嚴選國際品牌建材設備,採用日本cleanup廚具,德瑞克免治系列馬桶,大同氣密窗,並提供三年防水保固。趁勢搶先進駐台南最閃耀的生活圈,零時差迎向嶄新世界,輕鬆享受巨星般的極致未來。

賞屋專線:06-2096868
接待中心: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31號旁(近東光路口)
了解更多:https://sck.tw/edm/n1
世界•巨星粉絲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