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悦北上首發豪邸案 檀悦設計曝光

2022/04/07 12:15

桃園是中悦建設機構的大本營,深耕桃園豪邸市場超過30幾年,今年首次自桃園北上,首次跨足新莊副都心推出中心商業區唯一純住宅豪邸案「檀悦」。中悦帶領菁英團隊自北推案,獵地有眼光,對建築品質極為要求,「檀悦」位處副都心中心商業區蛋黃區,產品為唯一大坪數純住型規劃社區,價值無以取代,甫公開即受層峰人士高度關注,百坪豪邸神秘面紗,建築設計理念大公開。

中悦建設機構看好新莊副都心具備國際城市發展潛力,「檀悦」之所以受到高端買家喜愛,最大關鍵在於中悦豪邸DNA的極致展現,中悦擅長精鑄大坪數豪邸,象徵中悦精神最具代表性的中悦咖啡廳文化,毫無保留一併移植至「檀悦」豪邸社區。

副都心中心商業區 唯一百坪純住型豪邸案

新莊副都心中心商業區全新建築多半為住商混合設計,在新莊核心商業區找到純住宅產品,實屬難得。「檀悦」30層SRC鋼骨大樓,採均質100坪、200坪住宅規劃,全棟無商辦設計,住戶出入單純,純住稀有性更凸顯「檀悦」獨一無二的價值性,深受重視隱私的企業主喜愛。

負責設計「檀悦」建築規劃的蕭家福建築師,首次對外分享設計理念。蕭建築師表示,中悦建設機構頂級商辦「中悦IFC」企業總部與豪宅「檀悦」皆由我設計,二棟崗石建築相同之處是結構皆為SRC鋼骨結構,移植中悦建築DNA-ART DECO基因,採崗石建材與基座設計,外觀以設計飯店的手法進行設計,一棟為商辦,一棟為純住,擁有共同美學語彙,為了幫住戶保留隱私性,商辦與住宅動線完全獨立,管委會各自獨立。

中悦著眼於建築品質,不計原物料成本的上漲,放棄開發獎勵,只為打造副都心獨一無二純住宅指標作品,整體工資、建材與造價成本都很高,更重要的是要在蛋黃區內覓得千坪大基地更困難。中悦建築很在乎棟距,「檀悦」基地正對電影文化中心二期預定地,保有舒適大棟距與舒適綠景,另外在坪數與戶型設計,一層樓採四戶設計,戶戶保留雙面採光,以巧妙設計手法讓四拼單純轉變為門當戶對的雙拼設計,更大手筆規劃一層五部電梯,出入動線單純、重隱私,整體而言,論地段、產品、品牌價值性都很高。

中悦收藏品收藏於社區 回家就像到美術館

公共空間擺放畫家張國龍的「方圓紅」藝術創作。

中悦建設機構視建築為藝術品,更懂得將藝術品融入建築,「檀悦」全棟崗石搭配手作紅銅藝術,展現出ARTDECO的絕世風華,說明了中悦致力於追求極致建築品質與生活品味不屈不饒的精神,向來以不斷開創豪宅新價值為首要目標,這次中悦北上推出「檀悦」,亦將移植至新莊副都心,看得出中悦建設機構在建築上追求極致,不論打造豪宅所使用的建築石材、設計理念與生活品味,都要展現最優異的品質與好品味給予住戶,更堅持把藝術融入建築。

中悦建築之所以受到品味買家收藏,除了地段、建築與中悦品牌價值,最具增值性為珍藏於大廳的藝術品,作品價值不菲。除了收藏藝術家梁平正的面具雕塑、畫家張國龍的「方圓紅」等藝術創作,近期更推出梁平正大師的限時策展,包括「森野呢喃系列」、「書非書系列」、「面具系列」等多種系列雕刻作品,其中梁老師的「面具」系列策展作品,充滿強韌的張力,目前正陳列於「檀悦」社區大廳,讓住戶返抵家門,像來到美術館般。

此外,中悦建設機構始終認為,建築已經不再僅僅只是單看外觀、格局、採光、機能等這樣的探討,而是應該昇華到內在的層面,透過特別的進口樹種或是特別的藝術品,藉以將建築的美感體現出來。因此社區還珍藏了來自日本四國的山幹黑松、靜岡的羅漢松、以及被列為一級保育的紫檀樹等諸多獨特的珍稀樹種,使之圍繞人行步道與中庭內,型塑出一步一景,步移景移的互動藝術。讓未來住戶都能夠由外至內徜徉於綠意美學,眼見所即,均可親見不同的美好,讓住戶心靈得以沉澱,在擁擠市中心生活,能擁有一抹珍貴綠地得以休憩,提升「檀悦」社區價值,更是無以用金錢衡量的價值。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