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通膨置產求保值 高資產客首選這案

2022/04/01 14:00

通膨時代,高端資產客「鈔」有感!專家建議,避免通膨影響資產,建議慎選置產標的物力求保值,為資產做好風險管控並成功避險,市場標的物很多,該如何選擇是一門學問。在土地稀缺的年代,台灣人有土斯有財的觀念深厚,選擇不動產亦是一項好選擇,加上地段、產品與規劃若稀有性高,並無取代品,在確定持有的當下等同保值,日後隨時間更能堆疊出增值力道。

士林最大亮點北士科,未來產業匯聚,豪宅林立。

「新內科」北士科加持 士林房價更具亮點

高端資產客關注的北士科,頗具有下一個內科的潛力,帶動建商與企業投資卡位,今年剛簽約的代工大廠仁寶總部將於2026年啟用,許多上市櫃建商華固、長虹早已插旗入內開發,預計將推出廠辦,緊鑼密鼓的計畫,讓鄰近一帶北投、石牌的土地與房市交易達到一定溫度,未來大企業進駐北士科,更提早反應出高端企業買家對住宅的需求,有不少頂端客正尋覓符合身價的豪宅型產品。

「太子華威」83-180坪規劃,一層雙拼,標準帝王南北座向。

雙溪畔唯一百坪豪宅 戶戶景觀價值無限

綜觀台北市中心一級豪宅地段,皆有一共通性,基地多半圍繞著綠地公園,則大安森林公園最具代表性,緊鄰一旁都是身價不斐的億級豪宅,今年最新一塊大安森林公園角地,每坪甚至飆破1500萬,更顯見台北市寸土寸金的土地價值,亦說明了綠金保值最無價。除了信義區,台北士林區至誠路緊鄰自然保護區大屯山系,要獲取住宅土地極為困難,緊鄰北士科、開車5~7分鐘就到士林至誠路上,芝山岩第一排,前望雙溪,12萬坪綠地擁有超高綠覆率環境空氣好,136靜巷一帶多是中古獨棟別墅,隱身居住在內的是非常低調而重視隱私的台灣傳產科技、及紡織業企業主,因環境好隱私性夠,不少高端企業型買家都移居於此。

士林少見位於靜巷內的豪宅產品。

136靜巷內一塊近千坪大基地更是耗時多年整合推出「太子華威」全新豪宅物件,採83-180坪規劃,全區僅40戶,一層雙拼,採毛胚交屋,標準帝王南北座向,為現階段士林區僅有大坪數豪宅型產品,就位於台北市雙溪畔、芝山岩第一排,基地有芝山、雙溪、至善、至誠、福志、名山與雙溪等七座公園圍繞,論地段、環境與坪數規劃都為市場稀有,光是土地價值就十分驚人。

「太子華威」位於台北市十二行政區少見同時擁有3座日系百貨公司新光三越、SOGO與大業高島屋的士林區。

天母為北市少見擁有三百貨公司區域

不只地段價值稀有,增加資產保值性,「太子華威」環境動靜皆宜,位於台北市十二行政區少見同時擁有3座日系百貨公司新光三越、SOGO與大業高島屋的士林區,消費環境極具質感,非常適合不愛張揚的低調企業主。

交通也便捷,開車8分鐘到北士科、15分鐘到內科,偶爾不想開車可以散步或轉乘公車搭捷運,擁有芝山與士林站雙捷運機能。另外,區域內豐富的醫療資源,除了新光醫院與臺北聯合醫院-陽明分院外,還有榮總、振興等醫療資源。專案經理葉鑑儀分析,「太子華威」可以說是市場上少見豪宅規劃,最受到高端買家青睞的主要關鍵就是基地條件與環境,芝山岩第一排近千坪基地,加上原物料上漲,市場難再找到大基地可規劃大坪數產品,因為論土地、營造等成本,都已經是翻倍漲,堪稱是絕版品,因席次限量,相對性價比高。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