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納海大膽創新 引領錶壇環保風潮

2022/03/30 14:34

近幾個月來因為全球新冠疫情逐漸趨緩,許多大型展演也紛紛回歸,而錶壇盛事之一的Watches & Wonders歷經兩年的線上發表型式後,正式宣布2022將回歸實體展覽。有著硬漢形象的鐘錶品牌沛納海 (Panerai),隨著品牌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的強勢回歸,44毫米的錶殼加上Submersible系列現有的47、42毫米尺寸款式,供配戴者更多選擇。

品牌全新系列發布 風格變換獨樹一幟

QuarantaQuattro系列腕錶除了均配有Submersible款式的所有經典功能,包括配備品牌專利錶冠護橋裝置、深達300米的防水功能,另外也更新了日期視窗,大幅增進了易讀性,搭載P.900機芯,在9點鐘位置設有秒針錶盤,並配備三日的動力儲存、單向旋轉錶圈可計算下潛時間,QuarantaQuattro系列推出三款不同方式詮釋的新作,均以獨具一格的顏色和物料做配搭。

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Carbotech™ Blu Abisso (PAM01232),錶盤和錶帶以代表深海的藍色作為主體色,錶殼則是採用了創新碳纖維物料而製,Carbotech™碳纖維材質,具有輕巧、耐腐蝕、抗刮等特性,並賦予了腕錶獨特的黑色紋理,搭配DLC類鑽碳鍍膜鈦金屬錶冠,兩者之間互相呼應,整體形成和諧的色調搭配;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PAM01229),使用磨砂精鋼錶殼搭配黑色錶盤,搭配白色Super-LumiNova™ 夜光塗層,整體外觀設計對比鮮明,不論是腕錶上的指針、圓點或是時標都在獨特的設計下更為明顯,黑色合成橡膠和深灰色的織物錶帶更令腕錶充滿陽剛之氣;錶殼同為精鋼製成的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Bianco (PAM01226),白色的錶盤搭配象徵軍事風格的綠色錶帶,讓腕錶帶來截然不同的魅力。

沛納海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Bianco (PAM01226),採用磨砂精鋼錶殼,白色錶盤搭配軍綠色的橡膠錶帶,視覺效果搶眼。

沛納海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Carbotech™ Blu Abisso (PAM01232),整體使用代表深海的藍色做搭配,體現系列與海洋探索的歷史淵源。

沛納海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PAM01229),外觀黑白對比鮮明,獨特的夜光塗層令腕錶配件更加突出。

創新採用環保材質 彰顯品牌卓越技術實力

近年來因應環境問題,各個產業皆提倡永續發展及使用環保材質,隨著這股綠色風潮,沛納海(Panerai)也首次將再生材料eSteel使用在Submersible系列上,為強調腕錶使用的創新材質,錶冠護橋與錶盤皆標示eSteel™鐫刻字樣。

eSteel™鋼合金,無論是在物理結構或是化學性質上都媲美傳統精鋼,用於製作品牌經典Submersible系列潛水腕錶可說是再適合不過,44毫米的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eSteel™專業潛水腕錶,共有深藍、灰色與綠色三種款式,錶盤與錶圈均為同色系搭配,每一枚腕錶也隨附兩款與錶盤同色系的錶帶,兩款錶帶分別為再生PET織物、再生橡膠永續材質所製成,此系列也注入了大量原創細節,品牌在旋轉錶圈上首次使用拋光陶瓷材料,使其透出亮面光澤,並藉由拋光與漸層處理,呈現細緻層次美感。

沛納海全新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eSteel™系列腕錶,響應環保,整體採用再生材料eSteel™鋼合金製作。左起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eSteel™ Blu Profondo (PAM01289),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eSteel™ Grigio Roccia (PAM01288),Submersible QuarantaQuattro eSteel™ Verde Smeraldo (PAM01287)。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