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著迷的最強穿搭魔法!一次解密卡地亞七大經典系列設計

2022/03/23 15:53

無論你是對各大品牌如數家珍的精品控,還是注重造型、sense滿分的穿搭神手,對 Cartier一定毫不陌生,而七大系列更堪稱是經典中的經典,怎麼搭都能完美契合,讓佩戴者魅力更加乘。究竟是什麼樣的魔法讓他們能夠被世代時尚人士追捧至今?就讓我們一次揭露「紅盒子」的不朽秘密!

化繁為簡的藝術 品牌四大設計理念

相比華麗精緻的精品珠寶,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無論從使用的材質還是設計風格來看都純粹的多,卻能夠在不斷推陳出新的精品界中屹立不搖,深受各世代喜愛,關鍵就在於品牌四大設計理念:簡潔線條、精確造型、和諧比例和對細節的堅持。Cartier七大經典系列化繁為簡,以簡約線條布局,描繪精確輪廓,佐以精緻的完美細節,層層遞進、互相成就,完美貫串作品,讓平凡的線條結構顯得與眾不同,再搭配K金、玫瑰金及白金等單色貴金屬,設計雋永、歷久彌新,無論是單搭、疊戴皆能彰顯個人型格,且男女皆宜。

Cartier的四大設計理念:簡潔線條、精確造型、和諧比例和對細節的堅持,正是七大經典系列作品備受青睞的關鍵。

優雅不滅 男女皆有型

七大經典系列首推腕錶始祖Santos de Cartier,這枚由品牌創辦人Louis Cartier親自設計的跨時代之作,線條精確的方形錶殼獨樹一幟,邊角處的弧形細節則賦予腕錶深邃的立體感,外露螺釘、立體錶圈和俐落錶鍊激盪出的大膽風格,令人聯想起系列首款腕錶所追求的自由不羈,搭配休閒裝扮個性分明,出席重要場合卻又俐落幹練,堪稱卡地亞製錶工藝的集大成。相比Santos的陽剛硬朗,同樣擁有方形錶盤、圓潤邊角及外露螺釘細節Panthère美洲豹腕錶卻處處展露出珠寶腕錶的柔美與細膩,柔軟服貼的錶鍊由一個個弧形拋光鍊節組成,極致靈巧中又帶有一絲嫵媚,展現出佩戴者的神秘優雅,是新世代獨立女性的腕上必備。

腕錶始祖Santos de Cartier系列,堪稱卡地亞製錶工藝的集大成,以外露螺釘、立體錶圈和俐落錶鍊激盪出大膽陽剛風格。

Panthère美洲豹腕錶柔軟且服貼腕際,處處展露出珠寶腕錶的柔美與細膩。

當代語彙訴說傳奇 凝聚人生故事

Cartier對美學的獨特視角同樣也展現在日常生活中,更以此為中心衍伸出更富有意義的搭配儀式。Juste un Clou系列將平凡的螺釘昇華為精緻珠寶,打造出能輕鬆滑入腕際同時展現金屬光澤的和諧比例,讓功能性及裝飾性合而為一;Trinity三環戒,在互相繾綣中展現完美比例、LOVE手環精確的線條及細節設計則淋漓詮釋卡地亞的美學理念,這些備受喜愛的經典系列而後更衍生出戒指、項鍊等各式設計,不僅適合日常搭配,更成為愛侶們對彼此許諾的最佳見證,在在詮釋了不被性別拘束,自由、大膽、俐落的當代設計,最重要的是,它們跳脫了單純的裝飾範疇,不斷與時俱進,同時仍保有設計者的初心及本質,讓佩戴者的人生與此緊密相連,進而綻放出璀璨火花。

Juste un Clou手環以高超設計能力將平凡的螺釘昇華為精緻珠寶,和諧比例及佩戴舒適性,都令人一見傾心。

Trinity三環戒及LOVE手環,以精確的線條及細節設計淋漓詮釋卡地亞的美學理念,這些備受喜愛的經典系列而後更衍生出戒指、項鍊等各式設計,不僅適合日常搭配,更成為愛侶們對彼此許諾的最佳見證。

深度探索卡地亞傳奇經典的風格精髓,邀請您線上預約導覽專場,感受卡地亞的精湛工藝與藝術魅力。
導覽線上預約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