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首支可摺疊輕巧掛燙機「元氣筒」輕巧問世!

2022/03/17 19:11

顛覆想像的衣物整燙神器 開啟即燙即走的效率生活

元氣筒(STH3020)熨燙輕摺學之直覺輕摺學,不挑衣料亦無需熨衣板,超導技術熨燙板適用所有材質,隨心所欲擺平各式衣裝。

說到穿搭人人各有千秋,但OOTD(Outfit of the Day)需要衣物平整才有型!飛利浦家電致力幫助人們將「房子」打造成「家」,持續為消費者帶來創新體驗,年初以「洗鞋小旋風」獲得潮流人士喜愛,此次更乘勝追擊推出讓造型穿搭更加分的人氣新品─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又名「元氣筒」。榮獲德國iF設計獎,有著優雅的圓筒流線外型,搭配簡約白機身與金環設計,摺疊收納後僅手掌大小,輕巧有質感,超導技術熨燙板,不挑衣料,只要30秒就能搞定衣物皺褶,以「熨燙輕摺學」,開啟每一天的效率生活!

飛利浦家電的「熨燙輕摺學」!「元氣筒」3大「摺」理體驗快速平整衣物的暢快感

早上起床後的每分每秒都在跟時間賽跑,若抓起一件滿是皺褶的衣服更讓人煩躁,這樣的困擾飛利浦家電聽到了!飛利浦家電持續研發創新,此次全新推出首支可摺疊、重量更輕巧的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元氣筒」,換衣前開啟30秒效率熨燙術,即可撫平衣物惱人皺褶,出門前不再為衣裝焦躁,熨燙後的平整滑順感完美展現每日穿搭,開啟美好的一天!榮獲2021德國iF設計獎的元氣筒(STH 3020)有著優雅的圓筒流線外型,搭配簡約白機身與金環設計,摺疊收納後僅手掌大小,輕巧卻不失質感,實現居家生活美學。元氣筒(STH3020)以三大「摺」理,輕鬆讓對熨燙衣物苦手的消費者,也能無痛學會「熨燙輕摺學」,掌控時間體面出門非難事。

飛利浦家電「元氣筒(STH3020)」體積輕巧可摺疊收納,不占空間出遊也方便。

效率.輕摺學:出門前30秒開啟效率熨燙術,撫平你的衣物焦躁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一支在手,隨掛隨燙,30秒效率熨燙術瞬間搞定衣物皺摺,全新的熨燙體驗就此展開。

直覺.輕摺學:不挑衣料不需熨衣板,首次熨燙就上手
是時候拋開熨衣板了!「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每分鐘20g的強力穿透蒸氣不間斷輸出,不需熨衣板的輔助便能輕柔安撫衣物,其超導技術金屬熨燙板適用所有材質,任何衣物的頑強褶皺都能瞬間服服貼貼。直覺式熨燙設計,就算是「熨燙小白」也能輕易上手。

質感.輕摺學:一分鐘殺菌99.9%及殺螨100%「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體積輕巧方便操作,任何角度都能快速出氣補水,不但不挑衣料,連布料傢飾品如沙發、窗簾、孩子的絨毛玩偶等,都能以高溫蒸氣去除異味與殺菌,是後疫情時代居家必備,一分鐘殺菌99.9%和殺螨100%,讓各空間布料品細菌塵螨無所遁形。

元氣筒(STH3020)120ml分離式水箱可輕鬆拆卸,方便裝水。

飛利浦家電自製脫口秀《叮咚飛利浦+1》節目 石知田用「元氣筒」速戰12件頑強褶皺衣物

《叮咚飛利浦+1》由台灣飛利浦家電全球首創家電品牌自製脫口秀節目,由李懿擔綱主持,每週四晚上十點在「Philips Home Living」粉絲頁訪問不同來賓,協助藝人、網紅解決家事問題。今(17)即將播出的節目中,知名男演員石知田和李懿也將現場PK挑戰6分鐘內誰能撫平最多衣物,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元氣筒簡約時尚的設計直接顛覆了兩人對掛燙機的印象,效率輾壓熨斗,體積輕巧又能帶著走,完全是外拍或走秀的幕後效率功臣。想看看如何使用元氣筒(STH3020)呵護寶貝衣物的消費者,務必收看今晚十點石知田的熨衣大挑戰。《叮咚飛利浦+1》觀看連結:https://reurl.cc/02a979

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元氣筒」於飛利浦家電百貨專櫃通路、飛利浦家電品牌官方網站、momo品牌旗艦館上架外,更入駐風格選物plain-me和質感選物瑪黑家居,對於整燙衣物再也不用忿恨不「平」。飛利浦可摺疊輕巧掛燙機(STH3020)建議售價新台幣1,790元,對於常不知如何下手整理衣物又視服如命的消費者,絕對是五顆星必推的家電,即刻入手質感熨燙神器,讓你即燙即走,開啟效率生活!

飛利浦家電「元氣筒(STH3020)」水箱可拆卸,機身亦可摺疊,大幅減少收納體積。

飛利浦家電品牌官方網站:https://reurl.cc/2DO4ka
momo品牌旗艦館:https://reurl.cc/xO8W5e
plain-me:https://reurl.cc/k7jRXq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