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客製醇香 best嵌入咖啡機開賣

2022/03/14 17:29

沈浸義式優雅生活 Italy Design!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優雅上市
時尚美型 客製咖啡/自動清洗一鍵智慧完成

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一鍵完美復刻義大利優雅生活,全台鑑賞邀約中。

據統計,台灣民眾平均每人一年消費超過200杯咖啡,品嚐咖啡成為許多民眾生活重要儀式之一。疫情延燒、民眾品嘗咖啡的習慣深化,讓咖啡機躍升為居家必備廚電之一,源於義大利時尚經典廚房家電品牌best,今推出年度新品-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G6120B/G6120S),由最講究喝咖啡文化的義大利設計師設計,延續義大利人優雅浪漫的品嘗咖啡文化,早晨的醇厚美式咖啡、午後深蘊的義式咖啡,或者完美比例的卡布奇諾與拿鐵,都在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一起被實現,結合國人追求效率、重視便利的生活習慣,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從外型到功能,滿足居家整體設計,強化操作便利性、自動清潔及完整保固服務等多面向,一鍵完成義大利沉浸式慵懶,經典黑與不鏽鋼色同步優雅上市,新品價79,000元即日起開賣,best邀請台灣消費者一同品嘗香醇咖啡,一鍵偽出國,從美學、從生活、從細節、從口感,享受完美復刻的義大利浪漫優雅生活。(預約賞機:https://bit.ly/3KzgnOA)

Italy Design 結合藝術多功美學概念

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上市價:79000元。

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獨幟一格的義大利風,深蘊經典黑與極光不銹鋼色同款雙色,讓消費者能依居家裝潢挑選搭配,從外型、面板設計、到功能操作、流程細節,細膩而優雅,特別配置的智能感應氣氛燈讓等候咖啡製作時光也很浪漫,緩衝底盤讓每次的操作使用更悠閒雅致,best從細節,讓每個使用瞬間,都是優雅美好。

一鍵客製尊榮美味 15Bar高壓力精淬咖啡精華

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圖示化選單的彩色液晶觸控螢幕優雅美學,簡單易操作。

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提供一鍵美式咖啡、義式濃縮、卡布奇諾及拿鐵四種類型咖啡,只要輕觸圖示化選單的彩色液晶觸控螢幕,消費者能依照所需杯數,同時製作最多3杯咖啡;消費者還能針對個人口味喜好,使用參數功能設定功能調整咖啡豆研磨粗細及奶泡的細膩度,將咖啡風味口感調整至最喜歡的樣子,15 Bar超高壓力則能將咖啡豆中的精華完美釋放,高壓力沖豆及客製化細節調整讓嵌入式咖啡機不只好看,也能超好喝。

一鍵清潔 讓「優雅」不只在品嘗

嵌入式咖啡機融合廚房整體設計,美觀有型,但清潔常常讓人感覺困擾,best也有解!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提供四款自動清潔功能,包括除垢、奶泡器清洗、奶泡管清洗、咖啡機管路簡易清洗都能一鍵完成,讓品咖啡享生活更健康衛生,也能確保每一杯咖啡的製作品質,持續享有香醇風味。

安裝售後服務團隊 全台服務 安心有保障

best於全台擁有經驗豐富且完整的安裝售後服務團隊,從安裝、售後服務、維修等全台為消費者提供最專業最完整的貼心服務。

同場加映:best ESPRESSO義式專業咖啡機全台鑑賞

如果喜歡義式手感研磨拉花的消費者,則可以參考best ESPRESSO義式專業咖啡機(SA-200),從鼻尖、視覺、手感、味蕾打造專屬的義式浪漫,專業於你的手作香醇。

精心調製的美味咖啡,若能搭配上合適溫度的杯盤,更能將每一滴精萃美好完美延續入口,best推薦您可一同入手best溫杯溫盤機,三段式預設溫度選擇,輕鬆選擇適合的杯盤溫度,與剛調製好的細膩咖啡絕配。

預約賞機:https://bit.ly/3KzgnOA

best為源於義大利時尚經典廚房家電品牌,從排油煙機、廚具、洗碗機、烤箱、電器收納櫃等廚房家電,將義大利優雅時尚生活分享給台灣消費者。

了解更多資訊
best嵌入式全自動咖啡機:https://bit.ly/3CCWfZe
best Espresso義式嵌入式專業咖啡機:https://bit.ly/37knBrv

全台旗艦門市
台北總公司 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219號 (02)2760-9666
新竹分公司 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136號 (03)656-0101
台中分公司 台中市西屯區漢翔路37號 (04)2451-7979
高雄分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永榮一街90號 (07)375-5262
更多產品資訊:https://www.bestqce.com.tw/product/detail/292/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