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厝邊 一起走向 希望の明日」

2022/03/14 14:13

11年來感謝不間斷 北高串連日台友情貼紙驚喜送

日台交協於3月11日在北高捷運廣告牆前舉辦驚喜活動,發送「日台友情」紀念貼紙。(左/北捷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廣告牆;右/高捷高雄車站售票機前廣告牆)

今日(3/11)是311東日本大地震屆滿11周年的日子,昨日(3/10)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各大平台同步公開《台灣的朋友,你們好嗎?》影片後,台灣網友紛紛前往協會官方FB留言,甚至有位網友建議影片應該要加註「小心感動落淚」的警語。影片釋出後觀看次數已累積近50萬次,這些都是台灣民眾對日本朋友們一點一滴的熱情回應。

為了報答台灣民眾的盛情,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在11周年的今日下午四點,特別加碼舉辦驚喜贈送小禮活動,在台北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廣告牆及高雄捷運-高雄車站售票口廣告牆前,發送「日台友情」紀念貼紙,活動時間正好是週五通勤高峰時段,來往民眾皆被巨幅廣告牆吸引而佇足。日本朋友 11年來持續不間斷的感謝,暖心之餘更多的是驚訝,多年前只是單純以「一定要幫助鄰居好友!」的想法盡心竭力,海島厝邊仍牢牢銘記在心。

工作人員在發送友情貼紙時,不時聽見民眾開心驚呼著「好可愛!」,即便隔著口罩,也能從一抹抹眼神中感受到台灣民眾的感動與欣喜之情。

歡迎點擊觀看影片,並留言給對台有深厚情誼的日本朋友們!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JiaoliuxiehuiTPEculture
YouTube官方頻道:www.youtube.com/channel/UCof8lhdH1Z-aCbuvXEGdWIA
官方IG專頁:www.instagram.com/jiaoliuxiehui_tpe_culture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