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家指名收藏!法國RDAI建築團隊跨國打造法式寓所

2022/03/12 09:00

文/林靖嵐

臺中七期為豪宅齊聚地,區內土地資源稀缺。

「高端客群不缺置產標的,缺的是保值收藏品」,成熟的機能及適居的環境是購屋的兩大考量,而豪宅買盤格外重視建商品牌及保值收藏價值。大陸建設在臺中七期繼宝格、丽格、中信金控臺中金融大樓後,壓軸的「豐蒔」案更被喻為大陸建設品牌街廓最後一塊拼圖。

臺中七期為豪宅齊聚地,區內土地資源稀缺,因物以稀為貴的先天優勢,再加上營建成本上揚及市場需求推動下,預售入場券已站穩7字頭,價格更持續挑戰天花板,區內新案的規模、規劃更是備受關注。

大陸建設從北部揮軍南下,深耕臺中豪宅市場十年。

看好臺中未來城市價值,且深具國際化都市發展潛力,大陸建設從北部揮軍南下,深耕臺中豪宅市場超過十年,從結構工法到美學設計都引領風潮,案案都是建築代表作,品牌定位也上升至世界級建築層次。由義大利建築團隊ACPV打造的宝格、丽格兩大豪宅,為大陸建設累積不少忠實粉絲,七期壓軸推出的「豐蒔」案,可說是大陸建設成功在七期開闢出高辨識度國際品牌街廓的地標建築。

基地鄰近夏綠地公園、新市政公園,坐擁台中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遠百生活圈。

接棒大坪數的宝格、丽格兩大豪宅,預售案「豐蒔」在規劃上即做出市場區隔,推56-89坪的標配型中坪產品,區域內甚少有如此坪數的建案,基地位於市政北七路、惠中一街口,鄰近夏綠地公園、新市政公園,坐擁台中國家歌劇院、新光三越遠百生活圈,不僅坪數規劃切中市場需求,加上地段稀有具特殊性,更有品牌力加持,預估將會非常搶手。

「豐蒔」禮聘與愛馬仕合作45年經驗的法國RDAI建築設計團隊。

鑑於高端客群對於建築的高質感要求,大陸建設目前台中七期的建案,皆禮聘國際級設計師團隊操刀;從宝格、丽格的義大利國寶級設計團隊ACPV,以義式美學轟動七期,到「豐蒔」禮聘與愛馬仕合作45年經驗的法國RDAI建築團隊。「豐蒔」以罕見的新藝術時代風格為設計理念,從外觀至公設全案操刀,為重現法國新藝術時代建築特色,將採用藍色外觀、展翼飾柱等元素,跨時空致敬這段優雅的美好年代。

「豐蒔」將新藝術時代的背景元素,大量融入接待中心。

「豐蒔」將新藝術時代的背景元素,大量融入接待中心,猶如穿梭時光隧道,重現新藝術時代的富麗堂皇與美好,並禮聘法國RDAI團隊規劃樣品屋。在疫情影響下,許多企業主及其二代都陸續返台,高端客群在購置豪宅方面習慣一次入手多戶,除了家人間方便互相照應之外,也可保持彼此的空間獨立性,而「豐蒔」規劃少見的樓中樓戶別,不僅深受年輕二代喜愛,也吸引喜歡獨特戶型的收藏客慕名前來。目前賞屋採預約制,銷售初期僅開放宝格、丽格客戶優先預約,鎖定中彰投、企業主的層峰客群。

豐蒔 基本資料

基地位置: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與惠中一街交叉口
預約專線:04-2273-6888
基地面積:549.7坪
投資興建:大陸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規劃:法國RDAI 建築設計事務所、徐維志建築師事務所
工程營造:大陸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銷售: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樓層規劃:27F/B6F
戶數規劃:84戶
坪數規劃:56~89坪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12Wze8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