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家香「童言.童畫」比賽 熱烈招募 獎金最高NT$8,000元 等您帶回家!

2022/03/11 10:43

七十多年的歲月,萬家香不僅是許多台灣人餐桌上的共同記憶,更陪伴無數粉絲度過快樂童年!

「一家烤肉萬家香」,從這句經典廣告詞便能感受到「家庭」始終是萬家香品牌的原點。注重家庭文化的萬家香為拉近親子距離,自1996年起便開辦「溫馨家園」童言.童畫甄選比賽,鼓勵孩童以作文和繪畫記錄動人的家庭故事,增進家庭互動,讓孩童擁有美好、快樂的童年回憶。

活動舉辦至今即將邁入第27年,許多當年參與的小朋友轉眼間已為人父母,帶著自己的下一代共同創造美好回憶。活動每年都會從全國各地募集數千份作品,內容包羅萬象,從家人一同出遊的露營活動到更換燈泡的生活點滴,可以從中看到家人間真情流動。

現在,就讓孩子們將屬於自己家庭的故事譜寫成動人文章,繪畫出美好一刻,和萬家香一起延續這份溫馨家園的幸福滋味吧!

活動詳情:https://reurl.cc/xO06R5
線上報名:https://bit.ly/33c1fXs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