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惟中驚見「好朋友」影響健康!

2022/03/08 09:04

命理大師詹惟中日前到客戶家中看風水,驚覺角落有箱東西「不對勁」。

知名命理大師詹惟中擅長看風水、算命格,判斷事情直入關鍵,因此經常受邀上各大節目分享豐富經驗。日前發生一起真實案例,詹惟中到客戶家看風水時,發現角落擺有一箱不明物體,打開一看,讓詹惟中十分驚訝,忙問客戶:「有這個之後對你的健康是不是很有影響?」客戶回答:「大師真的神算…我本來腰痠、關節痛,有了這個之後,真的有差,改善很多!我就是看老師在新聞上推薦才買這個放在家裡!」原來被詹惟中意外發現的神秘物品,正是他多年愛用的「好朋友」- 補骨聖品「股立補」。

神奇淵源!詹惟中人生跟「它」很有關係

愛用「股立補」多年、成為代言人的詹惟中,從沒想過會在客戶家算風水時看到一大箱自己代言的產品。與股立補「這世淵源」頗深的他,當年錄製「愛玩客」節目拖著傷腿強登玉山,留下許多後遺症,就是靠著天天食用「股立補」的漢方膠囊來改善,從上下樓梯不便的痛苦中,漸漸回到行動自如的狀態。而在新聞上看到詹惟中推薦的客戶,本身有腰骨酸、膝蓋關節不適等等問題,一開始抱著嘗試的心態買來食用,吃完之後大讚「真的有效!」再加碼買了一大箱。產品剛送到還來不及收拾,就遇上詹惟中到家裡看風水,也因此才促成這段「奇遇」。

在客戶家角落影響健康甚大的「好朋友」,原來是家後「股立補」,客戶的支持和見證分享感動詹惟中。

命理大師鐵口直言:「家裡放這個 健康有關係!」

讓神算大師青睞的家後「股立補」有多神?它將「四大漢方天王」蛇床子、鹿角、黑豆、甘草等精華,調配出「黃金配比」的草本複方膠囊,天天補充能溫和調理身體機能,幫助骨骼健康,緩解筋骨不適的症狀。這次在客戶家驚見自己代言的產品,讓詹惟中忍不住拿起手機紀錄留念,大讚:「聽我的沒錯,在家放這個,真的跟健康很有關係!」

詹惟中當年玉山攻頂差點斷腿,試遍方法最終傾心於靠「股立補」改善靈活度。

頗受詹惟中推崇的「好朋友」股立補可說是背景強硬,除了由國內知名的柯達製藥所研發,更一舉得到「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的肯定,是首支草本漢方「國家認證」的補骨健康食品。產品曾於台大藥理學研究所協助下進行研究,通過6週實驗,證實能夠同時改善「硬骨流失」和「軟骨磨損」兩大「骨老」問題,創下成功啟動造骨細胞活性的壯舉,也獲得國內外多項專利及獎項肯定。

影片:https://youtu.be/l3zsLrcTKbE

骨科醫師推薦和命理大師嚴選的產品,具真實實驗數據及多國發明專利。

命理大師:「無論是風水還是健康 我都希望能幫助到人!」

這次的奇遇,讓詹惟中意外得知客戶因為支持自己代言的產品,而改善了困擾她很久的骨質問題。這樣的真實見證,讓詹惟中很感動,也更加有「透過自己的經驗,真的能幫助到別人」的真實感。這也讓他決心更積極推廣「股立補」。奉勸大家借鏡他的傷腿經驗,提早保養骨本,尤其是有了年紀的長輩,好好打底將骨質保養好,生活品質才會更好!

許多人經過詹惟中推薦,也跟著開始使用股立補保養骨質。

讓骨質更強健 詹惟中天天吃的家後「股立補」哪裡買?

官網38節好禮大放送,還有5折商品帶回家:https://lihi1.com/hNprL
momo體驗組:https://reurl.cc/YOgvAn
東森超值組:https://reurl.cc/gzkYZX
免費諮詢專線:0800-202-777

(廣編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