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住客選大築文滙 公園學區機能全有

2022/01/26 09:00

政府積極打炒房,目的為了打擊投機客,身為自住型的買家,大可以不用過度緊張,剛性需求強勁,自住市場需求仍存在,桃園大竹區近期剛開案的「大築文滙」將坪數、房型與總價設定在適合首購族的範圍,900萬起總價有機會選到您喜歡的產品。

繁華大竹區 交通迎接綠捷G13站利多

桃園公共建設題材多,產業到位就業機會多,人口成長居於六都之冠,房價親民,是北台灣最宜居的城市。尤其隸屬於桃園蘆竹的大竹區,位於桃園五核心特區南崁特區、藝文特區、中路司法特區、青埔特區與機場正核心位置,10分鐘時間,就可抵達這五特區,交通南來北往非常便捷,國道二號可串連國道三號及國道一五楊高架,透過大竹路、南竹路與青昇路聯繫附近商圈,未來還具備捷運綠線G13站利多。

「大築文滙」具備捷運綠線G13站利多。

機能到位 食衣住行育樂散步到

「大築文滙」超過1200坪面寬型基地為該地段地王,位於學區與機能正核心。機能無虞,鄰近有許多科技與工業區,就業機會多,是在地自住客與換屋首選,整體生活環境宜居外,社區內除了有百米林蔭大道,埤塘步道公園與兒童公園散步就到,綠覆率高,很適合自住型的客層。

多座公園圍繞綠覆率高,此為埤塘步道公園

高綠覆率環境 建材升級

全區規劃三棟建築,左右棟單層4戶,戶戶邊間,中間棟每層5戶,為市場中少見單層規劃單純的社區,主力3房產品,訴求防疫宅,建材升級,結構選用戴雲發技師Alfa Safe加強結構安全。後疫情時代,為提升居家防疫,戶戶標配有VAF正負壓淨流系統,守護一家人安全。擁有宜居環境外,綠覆率高,社區內就有百米林蔭大道,埤塘步道公園與兒童公園散步就到,很適合自住型的客層。

「大築文滙」前面有國小、後面有國中,孩子上下學免接送,受到不少家庭青睞。

專案經理徐明璠分析,「大築文滙」位於桃園蘆竹大竹區位於桃園五核心特區南崁特區、藝文特區、中路司法特區、青埔特區與機場正核心位置,10分鐘車程時間就可分別抵達這五特區,南來北往非常便捷。本案主推2~4房產品,總價帶900萬起就可以一圓成家夢,對於許多年輕首購族而言,成家門檻相對輕鬆,已購客有多數比例是爸媽買給2代,以及附近透天家庭換屋比例也很高,除了蘆竹在地客之外,也有不少來自桃園大園以及青埔中壢的客層,對於家庭而言會選擇「大築文滙」是看中學區與機能,前面有國小、後面有國中,孩子上下學免接送,機能部分步行就可到大竹路商圈,有全聯、寶雅以及黃昏市場,都是步行就可以到,非常的方便。另外,結構搭配台灣結構第一品牌戴雲發專利Alfa Safe系統, 建材部分針對防疫選用VAF正負壓淨流系統等,都是已購客青睞的原因。

電話:03-313-8555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大興路、大興十街
官網:https://www.neo-vision.com.tw/web/project_single.aspx?pk=83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