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金虎年!遠傳帳單繳費順延、調整門市營業時間

2022/01/21 16:37

兼顧防疫需求 用戶可透過遠傳心生活APP查詢帳單與繳費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遠傳為了讓用戶有完整且不被打擾的春節假期,享受闔家團聚的寶貴時光,配合春節連續假期彈性調整帳單繳款期限,原帳單繳款截止日為1/31(一)者可順延至2/7(一);2/2(三)者可順延至2/9(三);2/5(六)者可順延至2/10(四)。遠傳用戶可透過遠傳心生活APP即時查詢帳單明細、近六期帳單、代收服務及發票,還能24小時線上繳費,查帳單/繳款?等功能都能一指搞定,繳款便利還能兼顧防疫生活。

遠傳電信全台直營門市將於農曆春節期間彈性調整門市營業時間。

遠傳為體恤第一線門市人員的辛勞,保有與親友團聚的寶貴時光,在一年一度的重要團聚時刻,全台直營門市將於農曆春節期間彈性調整門市營業時間,在除夕(1/31)當天17:00提早結束營業,且大年初一(2/1)、初二(2/2)部分門市調整營業時間,初四(2/4)全台所有門市則恢復正常營業時段。各門市詳細資訊請至遠傳官網:https://www.fetnet.net/content/cbu/tw/info/2022-CNY-business-time-arrangement.html 查詢。

春節期間外出拍照與親友分享,或是在家追劇,搭配遠傳「世界第一」的網速最好用!遠傳以AI大數據佈署5G網路,並持續優化網路建設,優異表現一路拔得頭籌,更於2021年9月獲得國際行動網路調查權威Opensignal認證「5G下載速度」、「5G上傳速度」以及「5G影音體驗」三項關鍵指標世界第一,展現台灣電信品牌堅強實力!遠傳用心建設不停歇,將持續以世界第一5G網速,帶給用戶更豐富的5G生活體驗!

為鼓勵用戶使用優質的帳務服務,遠傳用戶可申辦自動扣繳(申辦網址: https://fetnet.tw/mKre5b ),不僅方便省時,更不用擔心忘記繳費及逾期問題。用戶也可以申請電子帳單服務,在新的一年之初,從減少紙張使用,透過環保、減碳的具體作為,一起為環保永續貢獻心力。

【遠傳門市春節營時間調整資訊】

● 1/31除夕 : 正常營開店時間~17:00
● 2/1初一 : 12:00~18:00
● 2/2初二 : 12:00~18:00
● 2/3初三 : 12:00~18:00 (所有門市開店營業)
● 2/4初四 : 恢復正常營業時間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