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送禮自用神攻略團聚就差這一味

2022/01/12 12:00

隨著農曆年越來越近,送禮季節也悄悄來臨,想要送的貼心、細心更安心,首推健康滿分、口味多元的堅果,它不僅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年節零食,在各大送禮排行榜上更是名列前茅,堅果專家萬歲牌特別準備了健康系桶裝堅果及一系列創意堅果禮盒,幫你制定團聚自用體面送禮神攻略,一次擄獲大小朋友的心,輕鬆成為人氣王!

年節團聚自用首選!健康系桶裝堅果人氣王

年節闔家團聚,除了享用豐盛年菜之外,泡上一壺熱茶、邊吃零食邊聊天就是最簡單又愜意的幸福,比起洋芋片、巧克力或是其他零嘴,萬歲牌的桶裝堅果不僅營養滿分,撲鼻香氣及唰嘴口感更令人百吃不厭!薄殼易剝、果肉飽滿的開心果系列一直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更是年年霸榜的年節零食人氣王,這次除了長年熱銷的「萬歲牌原味開心果」及「萬歲牌蒜味開心果」,也推出全新的「萬歲牌無調味開心果」,提供更健康、更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新選擇!受長輩歡迎的綜合果系列,除了「萬歲牌無調味綜合果」,今年也推出「萬歲牌湖鹽綜合果」,添加沙漠湖鹽,薄鹽更健康,另外還有香甜的「萬歲牌蜜汁腰果」及加上果乾的「萬歲牌綜合纖果」,今年茶餘飯後的團聚時間就用萬歲牌桶裝堅果系列來增添喜氣!

萬歲牌桶裝堅果系列營養滿分,是家戶必備的年節零食。今年除了熱銷款,更推出全新的無調味開心果及湖鹽綜合果,提供更健康、更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新選擇!

創意堅果禮盒 健康美味最大化

除了自用,萬歲牌也準備了多樣化的堅果禮盒,創意滿分的堅強陣容讓健康美味最大化!「養生堅果禮盒」、「活力堅果禮盒」、「杏福有魚堅果禮盒」、「闔家杏福堅果禮盒」今年再升級,特別加入「萬歲牌堅果飲」,以堅果研磨而成,搭配超級食物藜麥和多種穀物,口感細緻滑順無負擔,「喝的堅果」隨時保持健康,堅果加上堅果飲,營養美味雙重饗宴,用來送給長輩sense滿分!多樣堅果組合的「萬歲牌堅果禮盒」、「無調味堅果禮盒」則是絕不出錯的送禮選擇。針對求新求變、注重質感的同事或是朋友們,則可以選擇與「璞珞珈琲」聯名的「萬歲牌醇萃咖啡堅果禮盒」,健康堅果搭配100%阿拉比卡研磨高品質咖啡,淡雅柑橘香、尾韻的花香及細膩的微甜感,多層次風味與堅果果乾完美搭配!若是家中有小朋友的話,「萬歲牌米奇系列日式堅果綜合罐」絕對會大受歡迎!超萌米奇小包裝對孩子們來說分量剛剛好,攜帶也很方便,經典米奇圖案鐵罐還可以當作存錢筒使用,送禮實用又吸睛!

萬歲牌活力堅果禮盒。萬歲牌米奇系列日式堅果綜合罐7-11獨賣。萬歲牌醇萃咖啡堅果禮盒。

對重視食安的現代人來說,送食品類的禮盒最重要的就是產品來源,萬歲牌堅果全系列產品皆有安心履歷,只要掃描包裝上的QRCODE就能清楚看見產品營養成份、來源及檢驗報告等資訊,給送禮者及收禮者加倍安心,金虎年就用超人氣的萬歲牌堅果系列,團聚自用體面送禮,年節就差這一味,輕鬆成為人氣王!

(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